肥乡职教中心与河北经济管理学校联合办学 学生“毕业即就业”

2016-07-09 22:0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日前,肥乡县职教中心“招校引智”与国家级示范校河北经济管理学校联合办学,两校将采取创新的“1+2”联合培养模式,实现“毕业即就业”。据了解,该校已成功与多家企业对接,方便学生今后就业。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见习记者赵晨光)日前,肥乡县职教中心“招校引智”与国家级示范校河北经济管理学校联合办学,两校将采取创新的“1+2”联合培养模式,实现“毕业即就业”。据了解,该校已成功与多家企业对接,方便学生今后就业。

    据介绍,邯郸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定位是全国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和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为服务地区经济,提高学生就业,肥乡县职教中心与河北经管学校签订结对帮扶和联合办学协议,将借鉴河北经管学校先进办学理念、科学管理,新开设物流服务与管理、电子商务两个商贸类专业进行合作,将在专业师资建设、课程开发、教学环境建设、技能比赛等方面结对帮扶、合作,采取“1+2”联合培养模式,即在肥乡职教中心入学后,第二年即可前往河北经济管理学校学习深造,毕业后直接进入相关专业企业实习工作。

    此外,该校已成功对接天地华宇、国大集团、北京九州通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河北国储133、当当网、北京热风公司等知名企业以及肥乡县平原电商平台、金田阳光义乌小商品城和东风商贸城等商贸物流基地,实现“毕业即就业”,为学生升学和就业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武安现暴雨天气 降水达102.4毫米

2016-07-09 11:34:52

据邯郸气象台7月9日8时30分发布消息称,受低层偏东风和高空冷涡共同影响,8日白天到夜间邯郸市出现雨量分布不均的降水天气,国家级气象站检测邯郸全市平均降水量为11.7毫米,最大涉县为68.4毫米,市区为4.1毫米。

邯郸邱县一农民匠心独运 创作木雕以假乱真

2016-07-09 11:20:46

走进邯郸邱县新鲜庄村霍立军的工作室,一件件精美的木雕作品映入眼帘,挂着浓浓蜜汁的大蜜枣、活灵活现的金蝉脱壳、让人看了垂涎欲滴的油焖大虾、乌黑成熟硕大饱满的莲蓬……如果不是用手触摸,你会有置身真实农家田园世界的错觉。

邯郸街头一汽车疑似“自燃” 交警、消防紧急处置

2016-07-09 11:28:56

7月8日,邯郸市人民东路上一辆汽车起火燃烧,交警、消防部门成功紧急处置,将火扑灭排除险情,无人员受伤。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