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调研督导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

2016-07-11 10:57:0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7月9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先后到永年县和曲周县,实地调研督导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高宏志调研督导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时强调

    严守耕地“红线” 依法合理用地

    7月9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先后到永年县和曲周县,实地调研督导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在几处违建拆除现场,有的正在紧张作业,现场机器轰鸣,整改工作渐近尾声;有的已经完成了复垦任务,土地平整松软。一番认真察看,高宏志充分肯定了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在全市开展土地卫片执法检查集中整改,是进一步规范土地管理秩序,促进各地加强耕地保护和节约集约用地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铁的心肠、铁的手腕、铁的纪律,坚定不移抓好整改,严守耕地保护“红线”。要坚持分类施策,深入细致做好工作,对发现的违法占地,该拆除的坚决拆除,该复耕的一律复耕到位;对涉及到的民生工程和重大项目,要尽快完善手续,依法合理提供用地保障。要加强督导检查,强化问责追究,坚决避免出现新的违法占地行为,不断提高土地利用和管理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参加调研。(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到市空气质量保障应急指挥中心调研

2016-06-27 10:14:00

高宏志强调,应急主要是“治标”。指挥中心的职能,就是当监测数据出现瞬时异常时,要在最短时间内精准应对、及时管控,务求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进村暗访扶贫

2016-07-08 10:57:16

7月7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前往魏县和大名县部分贫困村暗访督查精准扶贫工作。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到市直部门和基层单位调研

2016-06-23 10:05:37

6月22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深入市直部门和基层单位,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