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长王会勇巡查“洁净城市”创建工作

2016-07-11 10:58:4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7月8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不打招呼、轻车简从,深入到主城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等地,现场巡查“洁净城市”创建工作。

王会勇巡查“洁净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标准再提高 力度再加大

把创建“洁净城市”工作引向深入

7月8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不打招呼、轻车简从,深入到主城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等地,现场巡查“洁净城市”创建工作。

调研中,王会勇徒步走街串巷,从街道清扫保洁到占道经营治理,从老旧小区管理到车辆规范停放,王会勇看得认真,问得仔细,就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提出明确要求。

王会勇指出,自“洁净城市”创建工作实施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与创建“洁净城市”和文明城市的标准相比,与群众对身边环境变化的要求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他强调,创建“洁净城市”工作的标准只能提高不能降低,力度只能加大不能减弱,坚定不移把创建工作引向深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敢抓敢管,常抓常管,进一步提升管理标准,让城市更加干净整洁。要加大治理力度,巩固成果,防止反弹,特别对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城市环路等重点部位,要持续用力攻坚,把各项工作往深处做、往细处做,不断提高整治成效。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转变作风,切实把巡查制度落到实处,真正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市长王会勇调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

2016-07-07 10:43:43

7月6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出席会议。

邯郸市长王会勇到成安调研

2016-07-07 09:18:54

7月2日,邯郸市长王会勇到成安就企业生产运行、美丽乡村建设、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王现坤、殷社林等陪同调研。

邯郸市长王会勇到市气象局和市防汛指挥部调研

2016-07-05 09:45:41

7月4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到市气象局和市防汛指挥部调研,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对做好汛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调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