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长王会勇到峰峰矿区调研

2016-07-11 11:00:0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7月9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峰峰矿区调研。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树牢发展新理念,培育发展新动能,全面加快转型升级、绿色崛起步伐。

    王会勇在峰峰矿区调研时强调

    树牢新理念 增创新优势

    加快转型升级绿色崛起步伐

    7月9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峰峰矿区调研。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树牢发展新理念,培育发展新动能,全面加快转型升级、绿色崛起步伐。

    发展壮大文化旅游产业,是峰峰矿区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的一条重要途径。来到北响堂景区,王会勇详细了解景区规划建设情况,希望项目业主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开放,成为国内外游客观光旅游的好去处。王会勇强调,峰峰矿区有山有水有文化,要充分挖掘文化资源,强化龙头带动,打造好精品旅游线路,培育富有活力、形态多样的文化旅游产业集群,走出一条转型发展的新路子。

    项目建设是峰峰矿区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的核心抓手。在矿区南部新装备制造园区,一个个项目拔地而起。调研中,王会勇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投资结构,加快改造提升煤化工、建材等传统产业,大力发展清洁生产和循环经济,培育壮大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进产业迈向中高端、绿色化发展。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主动加强与大企业、大集团的对接,谋划和储备一批具有带动作用的重大产业项目,为加快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加快启动建设邯郸至峰峰快速路,对于峰峰矿区实现与主城区同城化、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调研中,王会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推进快速路建设深入谋划,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启动建设邯峰快速路非常必要,各有关部门要站位全局、主动作为、协调配合,加快做好各项前期工作,争取道路早日开工建设,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当地百姓。

    王会勇还考察了众怡绿色生态科技园和李庄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就做好有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市长王会勇调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

2016-07-07 10:43:43

7月6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出席会议。

邯郸市长王会勇到成安调研

2016-07-07 09:18:54

7月2日,邯郸市长王会勇到成安就企业生产运行、美丽乡村建设、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王现坤、殷社林等陪同调研。

邯郸市长王会勇到市气象局和市防汛指挥部调研

2016-07-05 09:45:41

7月4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到市气象局和市防汛指挥部调研,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对做好汛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调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