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2016年上半年“最美魏州人”评选启动

2016-07-11 18:1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为引领全县干部群众弘扬和践行魏县精神,培育更多感动魏州人物,即日起至7月15日,魏县开展为期5天的“凡人善举·感动你我”2016年上半年“最美魏州人”投票评选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佩 郭海民 实习生董源)为引领全县干部群众弘扬和践行魏县精神,培育更多感动魏州人物,即日起至7月15日,魏县开展为期5天的“凡人善举·感动你我”2016年上半年“最美魏州人”投票评选活动。

    据介绍,今年以来,魏县县委宣传部在全县深入开展“凡人善举·感动你我”2016争做“最美魏州人”活动。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与,县委宣传部先后征集到各类先进人物典型126人。按照层层筛选、严格标准、公平公开的原则,深入挖掘、选树了一批群众认同的“草根人物”。

    截止6月份,魏县电视台、《新魏州》、“微观魏县”微信公众平台等县内媒体争做“最美魏州人”专栏,先后推出人物典型28人。同时,积极向国家、省、市级主流媒体推荐,新华社、河北日报邯郸日报等市以上主流媒体先后推出11名魏县先进典型人物。

相关新闻

邯郸魏县农民钓到18.6公斤鳄鱼龟

2016-07-08 14:54:18

听说梨乡水城民有湖有人钓出一只18.6公斤“金龟”。7月7日中午,笔者来到魏县怡泰苑小区,亲眼见到了这只神秘的“庞然大物”——鳄鱼龟。

邯郸魏县地税局开展营业税专项清理

2016-07-07 11:29:27

邯郸魏县地税局以5月1日“营改增”全面铺开为契机,扎实开展营业税专项清理。

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军到魏县调研

2016-07-07 10:15:45

    在东代固镇后闫庄村,陈军听介绍、进展馆,看产品、并详细询问鸭梨生产及销售、根雕、木雕加工制作,粗布纺织及知青展馆乡愁重塑等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