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回应与张艺兴“不和”传闻:在一起拍戏是缘分

2016-07-13 08:54:26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陈伟霆谈到他和张艺兴两家的粉丝互相掐架,他也予以劝诫,称“大家要开心,对演员都要支持”。

陈伟霆回应与张艺兴“不和”传闻:在一起拍戏是缘分

陈伟霆在《老九门》中的剧照。

    改编自南派三叔经典IP的《老九门》在东方卫视开播以来,热度颇高,但也引起了一些争议。7月11日,饰演男主角张启山的陈伟霆接受了记者采访,表示很喜欢和赵丽颖演对手戏,谈到他和张艺兴两家的粉丝互相掐架,他也予以劝诫,称“大家要开心,对演员都要支持”。而作为当红小鲜肉,他最希望遇到好的剧本以证明自己。

    再次跟赵丽颖演情侣:

    她工作认真、说话坦率

    此外,《老九门》是陈伟霆和赵丽颖继《蜀山战纪》之后第二次出演情侣档,当被问到欣赏哪个演员时,陈伟霆也脱口而出赵丽颖的名字。陈伟霆爆料说,生活中的赵丽颖是个对工作认真负责、说话坦率直白的女生。“我最喜欢跟这种演员合作,戏里面她觉得有什么不好她会直接说出来,如果你不坦白说出自己的感觉,我觉得你就没有真心去演。”但被进一步问及是否喜欢萌萌的赵丽颖时,他就巧妙回避,“这种个性每个人都会觉得亲切,是很平易近人的”。

    与张艺兴“不和”传闻:

    在一起拍戏是缘分

    其实,在此之外,关于两位男主角不和的消息也始终未断,因为当初的开播发布会他们就没有同台过,而两家粉丝也一直为了排名等问题相互掐架。谈到和张艺兴的合作,陈伟霆表示,“我跟每个演员都会很愉快,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大家都是为了这个戏好,最重要的是大家(指双方粉丝)不要吵架,大家能在一起拍戏是缘分”。

相关新闻

陈伟霆开启霸屏模式 热搜榜人气持续登顶

2016-07-12 08:23:01

近日,大麦网正式开售陈伟霆InsideMe2016全国巡演北京站演唱会门票,一时间新闻铺天盖地,席卷而来。

《老九门》开播陈伟霆圈粉 张艺兴旦角造型被吐槽

2016-07-06 09:12:51

根据南派三叔原著改编的电视剧《老九门》前晚在东方卫视开播,首播收视强势破1。

《老九门》开播7分钟收视达1.5亿 陈伟霆张启山获全民点赞

2016-07-06 08:53:16

《老九门》爱奇艺网播7分钟破1.5亿,“陈伟霆张大佛爷”话题阅读量一天增福破亿,获全民点赞。

陈伟霆裸背穷奇纹身显真容 《老九门》曝主题曲

2016-06-23 09:18:33

电视剧《老九门》日前曝光了一组陈伟霆裸背“穷奇”全貌海报,细腻的笔触下,“穷奇”凶狠的眼神中似迸射寒光,让张启山的身世再添疑团。

Jessica拒谈恋情 喂陈伟霆吃糖互动甜蜜

2016-05-19 10:01:38

日前,Jessica与权宁一恋情曝光,今日被问感情事,她并未回应,反而与片中男友陈伟霆互动甜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