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峰峰矿区组织留守儿童学国学品香道

2016-07-13 09:52:04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暑假期间,峰峰矿区组织辖区内的留守儿童在国学馆内免费学习国学知识,诵读《弟子规》《论语》《大学》等经典作品。

邯郸峰峰矿区组织留守儿童学国学品香道

7月12日,河北邯郸峰峰矿区,孩子们正在国学馆内学习香道。

    暑假期间,河北邯郸峰峰矿区组织辖区内的留守儿童在国学馆内免费学习国学知识,通过诵读《弟子规》《论语》《大学》等经典作品,以及亲自体验古琴、茶道、香道、棋艺等,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记者 史自强摄

相关新闻

武邑县以多种形式开展向李保国学习活动

2016-07-12 11:29:04

连日来,衡水市武邑县“争做李保国式好党员”主题演讲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来自全县各个部门近40名参赛选手经过初赛、复赛后将展开激烈角逐。作为李保国家乡,该县各级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多种形式学习活动,激发党员干部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武邑全面脱贫奔小康的强大动力,人人争做李保国式的先进典型,让李保国精神在家乡发扬光大、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开创武邑全面脱贫奔小康的新局面。

推进国学教育 栾城区教育局举办中华十德与国学研究与实践培训

2016-07-08 18:57:55

栾城区教育局充分认识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推进国学教育方面下定了决心,专题培训、系列部署不仅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的体现,更是完善青少年学生的道德品质,培育理想人格,以“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的有效举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