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集中整治烧烤夜市

2016-07-13 10:0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近日,邯郸市邯郸县集中向违规夜市亮剑,向冒烟烧烤开战,全方位、高标准、大力度实施综合治理,有效规范了城区夜市经营秩序,杜绝了冒烟烧烤。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通讯员代国祥 见习记者苏丹丹)近日,邯郸邯郸县集中向违规夜市亮剑,向冒烟烧烤开战,全方位、高标准、大力度实施综合治理,有效规范了城区夜市经营秩序,杜绝了冒烟烧烤。截至目前,共规范烧烤摊点60余处,暂扣烧烤炉具18架、煤气罐8个,桌椅等其它用具物品120余件。

    该县将冒烟烧烤列为创建“洁净城市”和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内容,组织城管、环保、公安、交警、工商和属地乡镇街道等部门,重点围绕夜市开市时间、违规烧烤摊点、不按规定开启净化装置、指定区域以外违规摆摊设点等问题开展巡查。该县按照“四个一律”即“未使用环保炉具的一律查扣取缔;未开启环保设施的一律查扣取缔;未按时开市的一律查扣取缔;非夜市街路烧烤炉一律查扣取缔”的原则,以大气污染监测点为中心,逐街逐路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以强大声势、高压态势整治各类违规问题。特别是针对不按规定开启环保净化装置的摊点,该县采取“先取证后执法”工作模式,安排专人提前进行摄像、拍照,固定证据,待联合执法队清理时,即使其开启净化装置,也一律扣除。

    为保障整治成果常态化、不反弹,邯郸县严格实施定人、定岗、定责的网格化管理模式,严格开展巡查监管,发现违规问题一律当场解决;严格开展督导督访,县两办督查室、城管委、大气办将冒烟烧烤列为重点督办事项,每天进行现场督查,并跟踪督办落实;派出多路记者,对存在问题和公然对抗执法的予以公开曝光。同时,设立24小时举报电话,随时接受群众反映问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突击进行整治。

相关新闻

邯郸峰峰帅小伙请环卫工吃早餐

2016-07-13 09:21:06

7月12日早晨5点多,邯郸市峰峰矿区一90后退伍军人韦鹏照常来到自己的餐厅,为附近上百名环卫工人准备公益早餐。这已经是他第8天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早餐了,他计划先请一个月,同时设立永久性环卫工饮水点。

邯郸国税成功追缴一笔非居民企业所得税

2016-07-13 08:59:11

邯郸市国税局采取跟踪核查、政策辅导等方式,近日成功追缴非居民企业所得税80.47万元。

邯郸县实施重点项目57个

2016-07-13 08:53:04

    浙江商贸城4栋大型商业楼主体封顶,华耀城、冀南农副产品商贸物流城等项目快速推进……

邯郸县划分40余处防汛责任段

2016-07-06 09:59:54

    邯郸县从队伍、物资、责任等方面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邯郸县:由“建设美丽乡村”到“经营美丽乡村”

2016-06-30 17:01:57

今年,邯郸县立足近郊优势,由“建设美丽乡村”变为“经营美丽乡村”,通过抓特色、重产业、提品味,建设一批特色小镇,培育一批富民产业,打造一批人文美景,推动美丽乡村由内而外“蝶变”式跃升,建设“市民能吃能玩的城郊休闲消费目的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