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驻村帮扶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16-07-13 14:30:2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7月12日,邯郸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驻村帮扶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我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7月12日,邯郸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驻村帮扶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对邯郸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刚出席并讲话。

    李志刚强调,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建工作服务脱贫攻坚要求的实际行动,是确保我市如期实现脱贫的重要保障,要切实增强抓党建促脱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李志刚要求,全市组织部门要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夯实工作责任,使脱贫攻坚战转为各级领导班子、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行动;要加强农村“三支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农村致富带头人作用,培优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骨干力量;要夯实基层基础,激发内生动力,集中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要发挥组织优势,凝聚工作合力,用好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这个抓手,促使基层党建融入扶贫、服务扶贫、推动扶贫。(记者李延萍实习生冯俊博)

相关新闻

北京铁路局暑期增开邯郸、哈尔滨西方向旅客列车

2016-07-13 11:53:42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北京铁路局暑期增开邯郸、哈尔滨西方向旅客列车。

邯郸博物馆里看木偶展

2016-07-13 11:32:31

邯郸县红色电影文化博物馆获批邯郸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6-07-13 10:53:02

日前,邯郸市委宣传部命名第五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邯郸红色电影文化博物馆位列其中。这是该博物馆继获得2015年度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后又一殊荣。

邯郸主城区将建14家食品安全驿站 提供便民快检服务

2016-07-13 10:41:07

据了解,“食品安全驿站”以主城区大型食品超市(商场)、食用农产品批发零售市场等经营主体为依托,建立食品快检室,开展“便民快检,信息速递”主题服务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