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环保局多措并举推动县域企业健康发展

2016-07-13 15:12:55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今年以来,邯郸涉县环保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持续开展“绿美涉县”攻坚行动,充分发挥环保部门职能作用,以环保服务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县域企业健康发展。

    今年以来,邯郸涉县环保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持续开展“绿美涉县”攻坚行动,充分发挥环保部门职能作用,以环保服务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县域企业健康发展。

    该局做好环保全程跟踪服务,及早介入项目前期工作,避免企业“走弯路、误时机”;进一步规范审批行为、减少审批环节、提高审批效率,认真践行“一次性”告知、“一站式”服务、限时办结等承诺。据了解,该局今年上半年共完成审批项目18个,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10个,发放排污许可证22家,出具各类监测报告44份,全部比规定时限提前办结。

    在执法上,该局执法方式进一步优化,采取集中执法、告知执法、联合执法,变“监督员”为“服务员”,强化行政指导,对受到处罚的企业,不是一罚了之,而是帮助企业查明原因、分析问题,做好整改工作。(李丹杰)

相关新闻

涉县启动飞播造林工程(图)

2016-07-13 08:48:46

日前,涉县启动飞播造林工程,总投资近600万元,播区面积20万亩。在树种选择方面,以油松、侧柏、椿树为主,配以黄栌、连翘等树种。

“美丽庭院”扮靓邯郸涉县乡村

2016-07-12 15:53:15

今年以来,按照全省建设“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美丽乡村的总要求,省妇联提出了在全省妇女中开展美丽庭院建设安排部署。

涉县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16-07-12 10:19:28

    7月6日,涉县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严厉惩治懒政怠政、与民争利、滥用职权等违纪行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全省风景名胜区工作现场会在涉县召开

2016-07-12 09:47:42

6月27日,全省风景名胜区工作现场会在革命圣地涉县召开。会议通报2016年全省风景名胜区执法检查情况,总结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