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摄影大赛在邯郸磁县启动

2016-07-14 15:10:51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7月8日,由中共磁县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全国摄影大赛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用镜头见证冀南大地发展巨变,用光影铭刻美好区县壮丽画卷。7月8日,由中共磁县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全国摄影大赛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展现冀南新区·磁县独特的山水风光、淳朴的民俗风情、丰硕的发展成果,全面反映冀南新区·磁县秀美的自然风光及历史文化、民俗文化和建设新貌,进一步提升新区、磁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大赛自7月10日起启动征稿,面向全国征集新区、磁县山水人文题材的优秀摄影作品。大赛将评选出山水类和人文类获奖作品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记者王海军通讯员齐雄董建华)

相关新闻

拒不支付劳动报酬 欠薪“老赖”磁县落网

2016-07-12 15:50:22

日前,邯郸磁县警方细致谋划,快速反应抓获一名网上“老赖”逃犯。

邯郸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磁县开展

2016-07-12 09:35:46

7月11日,由邯郸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等单位主办的《走向复兴——邯郸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览》,在磁县直南党史纪念馆开展。

邯郸磁县“欢乐乡村百花竞艳”文艺团队展风采

2016-07-11 15:20:04

7月5日,邯郸磁县“欢乐乡村百花竞艳”农村文艺团队风采展示大赛首场比赛,在磁州镇沙营村举行。

磁县36名美术教师手绘文化墙增添美丽乡村乡味

2016-07-11 14:56:46

据了解,为大力支援全县美丽乡村文化建设,近日,磁县教育局从全县中小学美术专任教师中抽调36名业务技能精干的美术教师,深入光禄镇尧王庄村开展为期一周的文化墙手绘创作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