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农村文艺团队风采展示大赛启动

2016-07-14 15:37:1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邯郸涉县“欢乐乡村·百花竞艳”农村文艺团队风采展示大赛启动仪式暨“美丽乡村·幸福家园”2016年度“彩色周末”系列假日文化活动专场文艺演出在县人民剧院举行。

    日前,邯郸涉县“欢乐乡村·百花竞艳”农村文艺团队风采展示大赛启动仪式暨“美丽乡村·幸福家园”2016年度“彩色周末”系列假日文化活动专场文艺演出在县人民剧院举行。

    演出在激情澎湃的歌伴舞《永远的依恋》中拉开帷幕。歌曲《愚公移山》、小品《亲家俩》、器乐舞蹈《美丽乡村咱》、诗朗诵情景剧《山乡梦》等精彩节目逐一亮相。演员们演的深情投入,乡亲们看的津津有味,时而热烈鼓掌,时而开怀大笑,喝彩声连绵起伏。

    据悉,此次活动由涉县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演出以“美丽乡村·幸福家园”为主题,分别从山乡追梦、追梦路上、圆梦山乡三个篇章记录了涉县农村从贫穷落后、思想僵化的山村逐渐转变为山美水美、文明和谐的“美丽乡村”的发展历程,宣传了“老区精神”、“交通精神”和“后池精神”,助力了全县“美丽乡村”建设。(何晓芳赵慧斌)

相关新闻

网曝涉县客车货车相撞17人伤 交警:实为7人受伤

2016-07-14 11:04:08

有网友报料,7月11日16时30分许,一辆邯郸至涉县的812路公交车行驶至涉县城区龙山电厂附近时,突然与一辆大货车发生猛烈碰撞。事故中公交车与大货车均严重损毁,包括两车司机在内,共有17人不同程度受伤。

邯郸涉县环保局多措并举推动县域企业健康发展

2016-07-13 15:12:55

今年以来,邯郸涉县环保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持续开展“绿美涉县”攻坚行动,充分发挥环保部门职能作用,以环保服务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县域企业健康发展。

涉县启动飞播造林工程(图)

2016-07-13 08:48:46

日前,涉县启动飞播造林工程,总投资近600万元,播区面积20万亩。在树种选择方面,以油松、侧柏、椿树为主,配以黄栌、连翘等树种。

“美丽庭院”扮靓邯郸涉县乡村

2016-07-12 15:53:15

今年以来,按照全省建设“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美丽乡村的总要求,省妇联提出了在全省妇女中开展美丽庭院建设安排部署。

涉县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16-07-12 10:19:28

    7月6日,涉县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严厉惩治懒政怠政、与民争利、滥用职权等违纪行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