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政银企对接签约会召开 达成融资意向金额153.3亿元

2016-07-15 14:36:2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7月14日,邯郸全市政银企对接签约会召开,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子玉出席签约会并讲话,副市长褚继田主持。

    7月14日,邯郸全市政银企对接签约会召开,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子玉出席签约会并讲话,副市长褚继田主持。

    高宏志在批示中指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形势下,需要银、政、企三方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克时艰。银行要转变观念,创新服务,既要“锦上添花”,更要“雪中送炭”,用足、用好、用活现有贷款政策,扩大信贷总量,保障我市重点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企业也要视诚信为生命,选好项目,搞好经营,以实力增强金融部门的投放信心和长久支持。同时,各级政府部门要不断优化金融环境,着力搭建更顺畅、更便捷的银企对接机制,为银企交流合作提供坚强保障。

    王会勇在批示中指出,推动银企合作深入开展,实现产业政策与信贷政策高效对接,对加快邯郸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绿色崛起意义重大。银企双方要站位全局,提高认识,树立“一荣共荣、一损俱损”思想,破除“守摊子”观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机制,找准金融政策和产业政策的结合点,开展精诚合作,着力构建互信、互利、互助的良好合作关系,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曹子玉要求,各金融机构要把工作重心进一步转移到帮助邯郸企业解决资金困难上来,转移到服务地方经济上来。企业要积极主动,强化内部管理,注重产品结构调整,努力开发有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增强金融部门信贷资金投放信心。政府要牵线搭桥,打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建立银企对接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快企业上市融资步伐,共同为全市经济稳中快进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对接签约会上共有17家银行、20家企业成功签约,达成融资意向金额153.3亿元。(记者陈雁)

相关新闻

邯郸冀南新区大力推进招商引资 项目建设活力并发

2016-07-15 14:34:07

今年以来,邯郸冀南新区围绕创建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打造央企合作示范区、国家级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总体目标,精心布局,精准发力,大力度推进招商引资工作,项目建设活力迸发。

邯郸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调度会议

2016-07-15 14:29:40

7月14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调度会议,重点听取关于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筹备、开发区改革发展等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上半年邯郸发放公积金贷款13.49亿元 同比增长74.29%

2016-07-14 14:55:19

上半年全市归集住房公积金15.39亿元,同比增长16%。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4440户、13.49亿元,同比增长74.29%,占全市个人住房贷款市场的三分之一。

邯郸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6-07-14 14:52:45

7月12日,邯郸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传达了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邯郸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做出部署要求。

邯郸开展打击利用互联网非法经营“三品一械”行为专项行动

2016-07-14 14:45:44

近日,邯郸市食药监局在全市启动为期5个月的打击利用互联网非法经营“三品一械”行为专项行动,保障公众饮食用药用械安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