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社会实践基地落户邯郸市

2016-07-15 14:47:5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7月14日,北京外国语大学(以下简称北外)与北外附属邯郸外国语学校(北外邯郸附中)签约和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邯郸市举行。

    7月14日,北京外国语大学(以下简称北外)与北外附属邯郸外国语学校(北外邯郸附中)签约和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邯郸市举行。

    据悉,自2017年至2019年,北外将在邯郸市开展“歆语工程”英语教育发展合作项目。该项目以中学生英语支教培训为主体,辅助多语兴趣探索、北外学生文化活动宣传等形式,激发中学生对英语及多国语言的兴趣。在北外邯郸附中建立“北京外国语大学社会实践基地”,定期组织学生利用暑假或其他课余时间到我市及周边开展英语支教、“红色”教育、文化考察、调研、探访等社会实践活动;北外邯郸附中每年暑假选派优秀教师赴北外进行短期培训,或由北外组团到邯郸市开展集中培训。北外中文学院协助北外邯郸附中举办“国学文化大讲堂”、国际商学院协助举办“青企课堂”等。

    据了解,“歆语工程”是北外针对我国基础教育发展不平衡的现状,依托自身优质的外语教学、科研力量,推出的以中小学英语师资培训、支教帮扶和志愿服务为主要内容的教育扶贫系列计划。(记者常慧杰)

相关新闻

中组部调研组到邯郸调研

2016-07-15 14:45:22

7月14日,中组部党建所副巡视员、世界政党室主任龙再先一行3人,在省委组织部原巡视员、省党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胡庆胜陪同下来邯调研,并召开“换届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问题研究”座谈会。

今年邯郸市飞播造林50万亩

2016-07-15 14:41:34

记者从邯郸市林业局获悉,截至7月9日19时零8分,随着贝尔206型直升飞机在涉县青塔湖播区降落,邯郸市今年50万亩飞播造林任务顺利完成。

邯郸市27个优秀项目晋级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2016-07-15 14:40:03

经过5天时间的激烈角逐,以“激情创业、建设强市”为主题的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邯郸赛区初赛圆满落幕,7月14日,在河北网商园路演大厅,27位创业者接过晋级证书和奖杯。7月25日至8月5日,邯郸市晋级的27个项目将角逐省赛。

邯郸市召开大民调大化解双月攻坚行动动员会

2016-07-15 14:37:33

7月14日,邯郸市召开大民调大化解双月攻坚行动动员会。

邯郸政银企对接签约会召开 达成融资意向金额153.3亿元

2016-07-15 14:36:28

7月14日,邯郸全市政银企对接签约会召开,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子玉出席签约会并讲话,副市长褚继田主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