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地税局助力美丽旅游乡村建设

2016-07-15 14:49:4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今年初,邯郸涉县被国家旅游局公布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今年4月份以来,涉县地税局采取“四个面面到”,助力美丽旅游乡村建设。

    今年初,邯郸涉县被国家旅游局公布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今年4月份以来,涉县地税局采取“四个面面到”,助力美丽旅游乡村建设。

    风险提醒面面到,针对各类项目可能存在的涉税风险,组织人员逐户走访,面对面发放税收法规、政策资料,提醒其防范涉税风险,共发送涉税风险建议书300余份,引导相关项目补缴地方税费款1560万元。政策优惠面面到,对美丽乡村建设中涉及的涉农优惠政策辑印成册,入户进行宣传,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到位。问题回复面面到,针对美丽乡村建设中纳税人提出的各类涉税疑难问题进行认真解决,目前,已解决41户纳税人提出的涉税问题,提供延时、预约服务12次。“营改增”政策普及面面到,与国税局联合组成6个“营改增”政策宣传小分队,通过召开政策宣讲会、税企座谈会、电视广播访谈会等方式,将政策送达每一个企业。(李帅飞张昆明)

相关新闻

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暑期实践队走进涉县(图)

2016-07-14 16:50:26

在实践中,十余名大学生向当地小学生们普及天文知识、开展互动游戏,并为小学生讲解天文望远镜的构造和功能,让他们亲身体验了天文望远镜的使用。

邯郸涉县农村文艺团队风采展示大赛启动

2016-07-14 15:37:16

日前,邯郸涉县“欢乐乡村·百花竞艳”农村文艺团队风采展示大赛启动仪式暨“美丽乡村·幸福家园”2016年度“彩色周末”系列假日文化活动专场文艺演出在县人民剧院举行。

邯郸涉县环保局严查汛期偷超排

2016-07-14 15:35:45

近日,邯郸涉县环保局召开汛期环境安全保障工作会议,严查企业趁汛期偷排偷放、超标排放等行为,确保河流水质稳定达标。

网曝涉县客车货车相撞17人伤 交警:实为7人受伤

2016-07-14 11:04:08

有网友报料,7月11日16时30分许,一辆邯郸至涉县的812路公交车行驶至涉县城区龙山电厂附近时,突然与一辆大货车发生猛烈碰撞。事故中公交车与大货车均严重损毁,包括两车司机在内,共有17人不同程度受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