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一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隐患大排查

2016-07-15 15:51:28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针对夏季用电高峰、易发生火灾的情况,14日上午,联西街道联合丛台区消防大队,在辖区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隐患大排查。

    针对夏季用电高峰、易发生火灾的情况,14日上午,联西街道联合丛台区消防大队,在辖区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隐患大排查。当日,检查人员对辖区沿街门市、网吧的消防设施、电线线路、小饭店燃气进行了检查,对发现问题的单位责令整改。记者范文平摄

相关新闻

丛台区联东街道开展青少年防溺水知识讲座

2016-07-14 15:44:37

7月13日,邯郸市丛台区联东街道在跃进里社区举办暑期青少年防溺水知识讲座,30名青少年及其家长参加了本次讲座。

邯郸市丛台区城东街社区协助对雨污管道开展拉网式巡查

2016-07-13 08:51:36

为做好防汛工作,近日,丛台区城东街社区工作人员协助市政排水管理处,对雨污管道开展拉网式巡查。图为工作人员对土山前街中段一处污水管道进行清理。

邯郸丛台区集中整治小区环境卫生 清理死角70多处

2016-07-12 15:44:15

为改善老旧小区的环境面貌,提升居民生活质量,邯郸丛台区自6月22日以来,开展了小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邯郸市丛台区一社区举办“红色电影周”活动

2016-07-04 14:48:36

7月1日,家住邯郸市丛西街道文庙社区的居民杜占民,收到了一条关于晚上在小区播放红色电影的信息,他高兴得逢人就宣传。

丛台区一社区疏通污水管道迎雨季

2016-07-11 17:46:39

7月8日,邯郸市丛台区中华街道环卫站联合城东街社区开展拉网式巡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