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调度会议

2016-07-18 14:37:3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7月14日上午,邯郸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调度会议,重点听取关于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筹备、开发区改革发展等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研究部署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筹备、开发区改革发展等事宜;高宏志、王会勇出席并讲话

    7月14日上午,邯郸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调度会议,重点听取关于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筹备、开发区改革发展等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王会勇讲话。市领导崔永斌、曹子玉、王进江、范国珍、刘德明、侯华梅、艾文庆出席会议。

    把太极拳运动大会办成精品办成名品

    高宏志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举办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既要传承历史、弘扬太极文化,更要借此平台发挥更大作用,着力打造展示形象、影响深远的太极精品名品盛会。从现在开始,距离大会举办还有两个多月时间,一定要营造氛围,对外加大宣传力度,采用多种方式广而告之,力求以最小的投入取得最大的效果;对内抓好全员发动,充分调动全市上下参与其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心聚力办大事、办成事。要精心组织,每一项工作都要有实施方案、有应急预案、有责任落实,切实做到细致、精致、极致,决不能出现任何纰漏。要打造品牌,积极创新载体,丰富活动内容,着力提升大会知名度、吸引力和影响力。要勤俭办会,精打细算,广泛动员社会方方面面的力量参与办会,在节俭中办出水平、办出品位。

    王会勇指出,太极文化是邯郸的宝贵资源。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通过举办太极拳运动大会,把传承太极文化、宣传推介邯郸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提升邯郸美誉度,促进文化旅游等相关产业发展,有力推动各项工作。

    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开发区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高宏志强调,省委、省政府对开发区改革高度重视,将其摆上要位全力推进。各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要尽快启动,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开发区不断做大做强。要强力改革,以体制机制改革为重点,突出流程再造,抓好人事改革和招商改革,切实改出生产力,改出效率和效益。要加强考核,充分激发各级开发区改革发展的动力和活力,构筑起引领全市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

    王会勇指出,开发区改革要进一步加大力度,积极主动、大胆推进。要重点抓好体制机制改革,建立精干高效的管理体系。政府各部门要充分放权,真正使开发区活力更强、办事效率更高、服务水平更优。

    会议还研究调度了其他事项。(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剑)切磋交流在张家口举行

2016-07-06 18:45:16

7月5日,为期两天半的2016年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剑)交流活动在张家口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市代表队的340名太极拳高手云集张家口市,在42式太极拳、杨式太极拳、陈式太极拳、武式太极拳等竞赛套路中进行广泛切磋与交流,进一步推动太极拳(剑)运动广泛深入开展。

崔永斌调度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筹备工作

2016-06-23 10:09:35

6月22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成都国际瑜伽节 太极瑜伽同台表演(组图)

2016-06-18 11:04:54

6月17日,第二届中国(成都)—印度国际瑜伽节在四川都江堰举行。

秦皇岛十里栈道千人舞太极(组图)

2016-06-17 11:19:54

6月16日上午,第十一届秦皇望海祈福文化旅游节“十里栈道千人太极”表演活动在海港区金梦海湾成功举办,来自海港区一千余位太极爱好者相聚在西浴场木栈道,伴随着舒缓美妙的音乐,舞动太极。

省老年人太极拳交流活动在张家口市举行

2016-06-14 15:27:52

6月13日,2016年河北省老年人太极拳交流活动在张家口学院举行。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杨殿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戈亮禄,市政协副主席褚国儒,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张宝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陈亮、侯志诚等出席开幕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