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机场通过航空安保审计

2016-07-18 14:51:0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7月14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审计组在邯郸机场航空安保审计通报会上宣布,邯郸机场顺利通过民航航空安保审计,这标志着邯郸机场安全保卫保障能力全面提升。

    7月14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审计组在邯郸机场航空安保审计通报会上宣布,邯郸机场顺利通过民航航空安保审计,这标志着邯郸机场安全保卫保障能力全面提升。在为期3天的工作中,审计组成员采取现场访谈、实地测验等形式,对邯郸机场航空安保方案与协议、质量控制等242个检查点、12个关键审计点进行了全面审查。(记者刘虹)

相关新闻

邯郸成安“水电一卡通”助力农业节水

2016-07-18 14:41:14

目前,成安县已在全县4个乡镇推广“水电一卡通”收费管理机制,并取得良好成效。

邯郸市长王会勇会见中国铝业公司副总会计师王军一行

2016-07-18 14:40:56

王会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邯郸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区位优越,产业发达。

邯郸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调度会议

2016-07-18 14:37:33

7月14日上午,邯郸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调度会议,重点听取关于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筹备、开发区改革发展等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邯郸中华路连通安阳项目前期手续已完成

2016-07-18 13:46:59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中华路何时与安阳连通”问题,邯郸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项目前期手续已完成,资金正在跑办中。

邯郸魏县贫困学生新学期起即可享“三免”扶贫政策

2016-07-18 13:21:25

魏县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正在对建档立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核实认定,普通高中学校和中职学校将根据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在2016年秋季学期开始时,对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普通高中和中职学生进行免学费、免住宿费、免费提供教科书,并享受国家助学金,确保魏县教育扶贫政策落实到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