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过后邯郸和平路西段发生塌方

2016-07-21 14:34:46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据现场群众介绍,坍塌发生在20日凌晨,最开始是小面积的坍塌,由于降雨一直未停,塌方的面积也越来越大。

暴雨过后邯郸和平路西段发生塌方

暴雨过后邯郸和平路西段发生塌方

记者李超摄

    7月19日,邯郸迎来了今年以来最强的一场暴雨,全市许多地区开启“看海模式”,这场强降雨给广大市民的出行和生活带来不小的麻烦。7月20日,在和平路西段一家影楼前发生道路坍塌,塌方毁坏了一座公交站和一棵行道树。

    据现场群众介绍,坍塌发生在20日凌晨,最开始是小面积的坍塌,由于降雨一直未停,塌方的面积也越来越大。记者在现场看到,道路坍塌形成了一个二十多平方米的大坑,大坑将该处的公交亭和一棵行道树直接“吞”了进去。为了避免造成更严重的危害,目前,市政部门的工作人员已在塌方周围拉起了警戒线,禁止行人进入危险地段,并在第一时间将影楼里的工作人员和物资紧急撤离。市政部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日早晨接到群众热线电话后就立即派人员赶赴现场,仅凭目测尚无法得出造成路面坍塌的具体原因。从现场的情况来看,塌陷的大坑位置恰好有一座公交亭和一棵行道树,坑内还有许多管道,涉及公交、园林等多个部门。

    19日晚,在陵西大街与丛台路交叉口南20米处也发生了道路塌方。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塌方路段地进行修复施工,短时间内可能会造成道路拥堵,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注意安全,必要时可绕行。(实习记者靳晓萌)

相关新闻

没塌方!没塌方!!石家庄地铁没塌方!

2016-07-21 10:52:01

石家庄市地铁项目没有发生塌方事故,网上热传的塌方事件是紧邻地铁项目的一家房地产公司施工的恒润时代广场项目基坑发生塌方。该市地铁主体结构在去年年底已经完工,车辆隧道已经成型稳固,对路面不会造成任何影响。暴雨不影响地该市地铁施工进程。

武汉一男子网上传播“地铁塌方”谣言被拘留

2016-06-30 09:03:31

28日,一条配有文字说明“武汉地铁6号线大智路塌方了”的视频在QQ群、微信群里传播,经证实系网络谣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