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通运输启动暴雨安全应急保障机制

2016-07-21 14:39:04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邯郸市交运局运输管理处启动暴雨安全应急保障机制,全市各级运政管理机构500余名执法人员坚守一线,密切关注气象、调整运输班次、提醒安全驾驶、排查安全隐患,全力确保道路旅客出行安全。

    近日,邯郸遭遇了强降雨。在暴雨中,为了确保道路旅客运输安全,邯郸市交运局运输管理处启动暴雨安全应急保障机制,全市各级运政管理机构500余名执法人员坚守一线,密切关注气象、调整运输班次、提醒安全驾驶、排查安全隐患,全力确保道路旅客出行安全。

    截至目前,发送长途客运班次3252班次,安全输送道路旅客6.1万人次。其中,汽车客运东西两站安全发送班次1751班次,旅客2.3万人次。由于暴雨和泥石流严重影响道路安全,为了保障客车安全,全市长途客运班次较日常减少23%,暂停了邯郸市到涉县、山西等向西方向的客运线路。(记者李辉 通讯员苏雷)

相关新闻

保定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2016-07-20 18:25:32

7月19日,保定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结合省政府安全生产督导组来保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