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进江督导邯郸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

2016-07-21 14:42:4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7月18日,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率队深入永年县青青集团搅拌站、宏鹏商砼的拆除现场,督导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7月18日,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率队深入永年县青青集团搅拌站、宏鹏商砼的拆除现场,督导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王进江强调,要继续加大力度,连续作战,按计划拆除其他违法占地建设,确保彻底消除违法占地状态。要以拆为主,拆补并举,按时完成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合理合法补办用地手续,确保顺利通过省级验收。要借势借力,牢牢抓住当前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形成强大声势的重大机遇,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坚决将周边违法建筑拆除到位,不断把打击违法占地工作引向深入。要建章立制,规范管理,针对卫片执法检查反映出来的问题,仔细分析原因,从制度和长效机制入手,切实拿出更加有效的措施和办法,坚决遏制和查处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记者王丽薇袁佳)

相关新闻

邯郸一小学300名学生被洪水围困 警民合力救援

2016-07-21 14:40:30

7月20日13时许,邯郸市丛台区黄粱梦镇芳园私立小学300余名师生被上游冲下来的洪水围困。

受强降水影响邯郸多趟列车停运 停运列车可全额退票

2016-07-21 14:40:13

记者从邯郸火车站了解到,因受强降水影响,部分过邯列车停运,而提前购买停运车次的旅客,可全额退票。

邯郸交通运输启动暴雨安全应急保障机制

2016-07-21 14:39:04

邯郸市交运局运输管理处启动暴雨安全应急保障机制,全市各级运政管理机构500余名执法人员坚守一线,密切关注气象、调整运输班次、提醒安全驾驶、排查安全隐患,全力确保道路旅客出行安全。

暴雨过后邯郸和平路西段发生塌方

2016-07-21 14:34:46

据现场群众介绍,坍塌发生在20日凌晨,最开始是小面积的坍塌,由于降雨一直未停,塌方的面积也越来越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