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限车辆请勿逆行驶上邯武大桥

2016-07-22 15:16:54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由于近日受到强降雨天气的影响,邯郸市西环路邯长铁路桥下存有大量积水,导致西环路断交,大量超限车辆违章逆行至邯武大桥,在邯武大桥上形成拥堵,使桥体安全受到严重威胁。

超限车辆请勿逆行驶上邯武大桥

    由于近日受到强降雨天气的影响,邯郸市西环路邯长铁路桥下存有大量积水,导致西环路断交,大量超限车辆违章逆行至邯武大桥,在邯武大桥上形成拥堵,使桥体安全受到严重威胁。

    为此,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快速研究方案,在第一时间安排所辖桥梁管理所和路桥监察中队,对邯武大桥匝道出口进行交通疏导,同时设置了警戒线,并安排专人值守,限制超限车辆逆行。该处还安排了市政监察执法车辆在桥上巡查,保障了邯武大桥桥梁的安全运行。截至发稿时,已累计劝离和疏导超限车辆千余辆。

    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司机,从此经过时一定要注意行车和自身安全,千万不要逆行上桥,请选择其它路段绕行。李英王亮

相关新闻

邯郸磁县石场村3人被困水中 多方力量救援

2016-07-22 15:10:17

7月19日,邯郸磁县境内普降大暴雨,都党乡石场村3名人员被困渔场内,救援人员紧急出动,经过长达16个小时救援,被困人员成功获救。

洺河邯郸永年段上演生死大营救 26名被困人员获救

2016-07-22 14:58:56

“快快快,拿绳子把冲锋舟拽住!”7月20日晚7点20分许,随着最后一名被困群众走下冲锋舟,一场近20个小时的生死营救也接近了尾声,洺河永年段26名被困人员全部安全上岸。

邯郸百余官兵组成“人链”救援被困村民

2016-07-22 14:55:18

百余官兵用绳子相互捆绑固定,人与人前后相连,再次接近被困群众,就在即将成功之际,四名官兵被洪水冲倒,救援再次失败。之后又经过两次努力,终于将被困群众救出。

大暴雨后自来水变污浊? 邯郸自来水公司:此为谣言!

2016-07-22 14:52:07

近日,在微信朋友圈出现这样一则消息,让不少市民纷纷关注起水质问题。就此,市自来水公司针对此微信郑重声明:这条消息是虚假消息,邯郸市水质保证安全,市民可放心使用。

暴雨无情人有情 邯郸志愿者有大爱(组图)

2016-07-22 14:48:00

在这场罕见暴雨侵袭中,邯郸市志愿者迅速行动起来,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抢险救援,上演了相助不必相识的人间大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