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火车站列车开行已基本恢复正常

2016-07-24 14:5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记者从邯郸火车站获悉,由于受暴雨天气影响,京广、邯长线等方向出现列车大面积的晚点和停运。截至7月24日,邯郸站列车开行已基本恢复正常,但部分列车运行仍存在晚点现象。

    河北新闻网7月24日邯郸电(李珊珊 侯春山 武龙)记者从邯郸火车站获悉,由于受暴雨天气影响,京广、邯长线等方向出现列车大面积的晚点和停运。截至7月24日,邯郸站列车开行已基本恢复正常,但部分列车运行仍存在晚点现象。

    据了解,发生极端暴雨天气后,邯郸火车站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确保客车安全和作业有序。该站加强对晚点和停运列车宣传频次,宣传引导旅客退票或改签;售票处将所有大厅售票窗口临时调整为退票窗口,积极为旅客办理退票,满足旅客购票、退票和改签需求,仅7月20、21日两天,据不完全统计共退票7200余张,未发生一起旅客投诉。此外,客运车间团员青年们到现场疏导旅客、做好宣传引导,及时公告列车信息,安抚旅客情绪、解答旅客问题、帮扶旅客困难,并及时清理进站口、出站口、一楼检票口的积水,防止旅客摔伤、滑倒。

    邯郸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受暴雨天气影响,部分列车运行还存在晚点现象,旅客外出旅行时,应注意天气变化和关注铁路12306网站公告及车站发布的列车开行信息。

相关新闻

唐山蓝天救援队赴邯郸救出43名被困人员

2016-07-24 10:32:23

记者昨日获悉,日前唐山蓝天救援队远赴邯郸武安市水灾现场,与其他救援队一起救出43名在强降雨中被困的群众。

邯郸天滏雅筑小区有沙霸 已抓捕归案

2016-07-23 16:13:15

邯郸市公安局峰峰矿区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接到网友留言后,该局高度重视,组成专案组进行走访摸排,现已将该团伙6人抓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邯郸磁县石场村3人被困水中 多方力量救援

2016-07-22 15:10:17

7月19日,邯郸磁县境内普降大暴雨,都党乡石场村3名人员被困渔场内,救援人员紧急出动,经过长达16个小时救援,被困人员成功获救。

大暴雨后自来水变污浊? 邯郸自来水公司:此为谣言!

2016-07-22 14:52:07

近日,在微信朋友圈出现这样一则消息,让不少市民纷纷关注起水质问题。就此,市自来水公司针对此微信郑重声明:这条消息是虚假消息,邯郸市水质保证安全,市民可放心使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