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绝美婚纱疑曝光 设计师晒出手绘图(图)

2016-07-26 10:2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林心如日前曾到巴黎欣赏大陆设计师兰玉时装秀,而本月底她与霍建华将举办世纪婚礼,25日中国设计师兰玉就在微博上传了婚纱设计手稿并写着“To 林小姐”,引来网友猜测。

林心如绝美婚纱疑曝光 设计师晒出手绘图(图)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林心如日前曾到巴黎欣赏大陆设计师兰玉时装秀,而本月底她与霍建华将举办世纪婚礼,25日中国设计师兰玉就在微博上传了婚纱设计手稿并写着“To 林小姐”,引来网友猜测。

    兰玉就在微博中上传一张婚纱礼服设计手稿的照片,信封上更写上“To 林小姐”,并写着“特别的婚纱献给特别的你,这一次终于轮到我们的全民女神。”让网友纷纷猜想这个“全民女神”是不是就是林心如。

相关新闻

得霍家人心!霍建华兄长喜喊林心如“弟妹”

2016-07-26 09:07:33

近日访问霍建华哥哥,他称呼林心如“弟妹”,更认定“她就是家人”,林心如已经获得霍家人的心。

林心如低调外出试婚宴礼服 要给新郎霍建华惊喜

2016-07-25 19:19:32

据台湾媒体报道,距离华心巴厘岛大婚倒数5天,新娘林心如穿什么礼服出嫁令人好奇。由于这对新人想低调只在至亲好友祝福下走上幸福红毯,据悉白纱、婚戒等重要行头都谢绝赞助。

霍建华林心如8月2日台北办婚宴 一桌6000元

2016-07-25 19:00:31

霍建华、林心如520认爱后进展神速,公开交往2个月就随即宣布7月31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林心如婚礼主题风格曝光 你还记得那个爱你的任重吗?

2016-07-25 18:31:29

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林心如520认爱后进展神速,公开交往2个月就随即宣布7月31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两人24日被媒体直击已到当地拍摄婚纱,好友许玮甯也于24日飞到巴厘岛帮忙试伴娘装。

林心如自喻豹赞霍建华三大优点 婚礼伴娘喜帖抢先看

2016-07-25 18:15:13

7月25日,一组林心如为花艺品牌野兽派拍摄的唯美写真曝光,她人在花丛,笑容满面,美貌比花娇,唯美画面就像精致的婚纱照,脸上甜美的笑容更让网友直呼是藏不住待嫁喜悦的表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