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4120名专业技术人员完成继续教育

2016-07-26 14:59:4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从4月中旬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署到6月底,涉县4120人完成了“互联网+”的全部继续教育学习内容,完成市局下达5100人任务的80%。

    实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是不断提高其政治、业务水平和知识更新的需要,也是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评优、职称评聘的必备条件。为此,邯郸涉县人社、教育、卫生等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齐抓共管,从4月中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署到6月底,全县4120人完成了“互联网+”的全部继续教育学习内容,完成市局下达5100人任务的80%。

    该县多次邀请市局进行业务指导,尤其是教育系统不但常年有专人负责,还建立了专门的培训学习基地,对继续教育学习实施常年指导和督导;在广泛推进各企事单位开展继续教育工作的同时,重点与专业技术人员集中的教育、卫生等部门密切配合、联合办公,并深入基层单位宣传、发动、督办工作开展;今年还开通了手机客户端联网学习,使学习更加灵活方便。(刘亚斌赵霞)

相关新闻

王会勇到涉县指导抢险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

2016-07-26 11:04:11

7月25日,邯郸市长王会勇赴涉县受灾地区,代表市委、市政府亲切看望慰问受灾群众,现场指导抢险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

涉县赤子带着重型机械回乡重建家园(图)

2016-07-26 10:47:09

人回来还不算,王振伟还从1200公里外的杭州拉回了一台挖掘机、一台装载机,义务为乡亲们抢修道路。

全力抢通“生命通道”——直击涉县南部水毁公路抢修

2016-07-26 09:03:33

7月25日14时,涉县西达镇西达村。数台挖掘机正将河床上的砂石挖起,堆向村庄一侧——那本是通往关防乡的省道,19日午后的滔滔洪水,将临近村庄的数百米公路完全冲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