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坚决否认与刘亦菲分手 称没理由假交往

2016-07-27 09:0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今年5月传出宋承宪以“无法给幸福”为理由,狠甩“神仙姐姐”刘亦菲,更有网友讽两人本来就是因戏宣传的假交往,对于上述这些唱衰言论,宋承宪25日总算正面响应。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韩国长腿欧巴宋承宪去年接拍大陆电影《第三种爱情》,与女主角刘亦菲假戏真做,成为超强跨国恋,没想到这对异国情侣才公开交往将满一年,便两度被传分手,今年5月还传出宋承宪以“无法给幸福”为理由,狠甩“神仙姐姐”刘亦菲,更有网友讽两人本来就是因戏宣传的假交往,对于上述这些唱衰言论,宋承宪25日总算正面响应。

    今年3月,宋承宪与刘亦菲首度传出情变,还有谣言指刘亦菲跟女歌手曾轶可搞蕾丝情,引来宋、刘驳斥,5月小两口又传分手,这回还指是宋承宪放话“不能再给你幸福”,两人都未对此正面回应,而宋承宪仅在微博发了一张刘亦菲新片海报,并加一颗红心,更增添两人是假交往、真宣传的揣测。

    据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报导,事隔两个月后,宋承宪25日终于透过经纪公司表示“绝对没跟刘亦菲分手”,并透露两人目前交往顺利,只是不愿一一对外解释,“两人没理由假交往”,至于外界好奇何时会结婚?宋承宪方面回应“暂无具体计划”,透露对终身大事相当谨慎的态度。

相关新闻

刘亦菲宋承宪被传二次情变 宋承宪半夜发爱心否认(图)

2016-05-19 16:14:43

近日,有媒体再度报道宋承宪刘亦菲确实已经分手,消息称分手是因为宋承宪表示“不能带给对方幸福”,才忍痛斩断异国恋曲。

爱情触礁?刘亦菲宋承宪缺席定情之作韩国试映会

2016-05-10 09:25:19

宋承宪与刘亦菲主演的电影《第三种爱情》即将在韩国上映,但他们双双宣布缺席10日在韩国举办的媒体试映会,独留导演一人跑宣传。

宋承宪刘亦菲被曝半年情断分手 神仙姐姐男友颇多

2016-03-31 17:35:13

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宋承宪和刘亦菲已经分手。从曝光恋情到如今被爆分手,两人的恋情刚维持半年多。目前双方并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