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南王庄的北路生命通道全线打通

2016-07-27 15:12:21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7月26日20时20分,通往磁县陶泉乡南王庄的北路生命通道全线打通,具备通车条件,第一辆装满生活物资的车辆通过南王庄二桥驶入村中。

邯郸磁县南王庄的北路生命通道全线打通

    7月26日20时20分,通往磁县陶泉乡南王庄的北路生命通道全线打通,具备通车条件,第一辆装满生活物资的车辆通过南王庄二桥驶入村中。据了解,该路段全程15公里,经过市县交通部门200余名施工人员、70余台大型机械车辆的七个昼夜连续奋战,终于抢修成功。 范文平摄

相关新闻

李德进指导磁县临漳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2016-07-27 14:58:37

7月26日,邯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到磁县、临漳,检查指导防汛救灾、灾后重建、汛期稳定等工作。

磁县灾后防疫:不留死角,确保灾后无疫情

2016-07-27 08:37:27

负责喷洒消毒液的队员尚东生和另外几名队员,再次穿戴整齐,小心地把3个编织袋运至掩埋坑,并沿途喷洒消毒液。

邯郸磁县大气污染防治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2016-07-26 15:15:51

为切实改善县域空气环境质量,邯郸磁县严格落实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

磁县北贾璧乡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图)

2016-07-25 23:00:33

“7.19”强降雨灾情以来,磁县北贾璧乡党员干部群众不等不靠,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