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丛台区疾控中心进社区开展消毒工作

2016-07-27 15:25:46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7月26日,邯郸市丛台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指导联西街道北环二建社区开展消毒工作。

邯郸市丛台区疾控中心进社区开展消毒工作

    7月26日,邯郸丛台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指导联西街道北环二建社区开展消毒工作,并重点对下水管道和垃圾堆喷洒消毒,宣传暴雨洪涝后饮用水、食品、环境卫生和疾病防治等知识。记者苗向荣摄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丛台区4个月完成53827户居民天然气置换

2016-07-19 14:40:28

短短4个月内,邯郸市丛台区已完成六个大区53827户居民的置换点火工作,占总任务比例的64.66%,累计完成天然气管线施工32.34公里,更换调压站56个、调压箱16个。

抢占市场制高点 丛台区三提攻坚催生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2016-07-18 15:09:48

今年以来,邯郸丛台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建设实力魅力平安新丛台”的战略目标,深入开展“提速、提质、提效”三提攻坚年活动,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速度,抢占市场制高点。

丛台区地税局拍微电影《我的兄弟是党员》上线发布

2016-07-15 17:30:03

日前,由丛台区地税局拍摄的微电影《我的兄弟是党员》正式上线发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