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美食林集团向灾区捐款捐物

2016-07-28 10:3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18日至20日,邯郸市连续遭遇了强降雨袭击,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7月27日上午,美食林集团全体干部员工为灾区捐款。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见习记者苏丹丹)7月18日至20日,邯郸市连续遭遇了强降雨袭击,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7月27日上午,美食林集团全体干部员工为灾区捐款。

    据了解,早在7月21日至23日,美食林集团已分别向磁县,鸡泽、永年进行物资捐赠,共捐助矿泉水1100件、方便面1100箱、面包2000包、火腿肠300件、棉被100条。

    27日上午在滏东购物广场捐款现场,美食林集团董事长刘勇率先捐款。随后,美食林置地、超市公司、便利公司等后勤员工和滏东购物广场全体员工,纷纷把爱心款投进捐款箱,美食林超市公司其他门店也同一时间开展捐款,共募捐首批爱心款41117元。据悉,这批爱心款将全部换成灾区急需的物资。由美食林集团志愿者带着物资前往灾区进行点对点援助,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奉献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多措并举力促项目落地

2016-07-28 09:19:06

今年,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优化资金、土地等要素配置,采取多种措施,大力促进项目落地。

邯郸县“千人百车”赴永年助灾后重建

2016-07-27 17:36:18

7月18日至20日,邯郸普降暴雨,部分地区灾情严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邯郸县对口帮扶永年县。接到指令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启动救灾帮扶预案。7月25日晚,在永年灾区帮扶动员会上,县委书记何志刚发出举全县之力给予帮扶的动员令。

邯郸市丛台区疾控中心进社区开展消毒工作

2016-07-27 15:25:46

7月26日,邯郸市丛台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指导联西街道北环二建社区开展消毒工作。

邯郸市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综合试点工作

2016-07-27 15:01:30

7月26日,市农业普查办公室在涉县召开全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综合试点动员布置及业务培训会议,同时,为期五天的邯郸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全面展开,为农业普查正式工作积累经验。

邯郸市志愿者赴灾区开展心理辅导

2016-07-27 14:51:17

7月26日,团市委紧急联系首批心理服务青年志愿者前往鸡泽灾区,为受灾群众、当地志愿者进行心理辅导培训,帮助灾区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儿童尽快消除水灾带来的心理创伤,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