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20万元物资慰问救灾驻邯部队官兵

2016-07-28 10:3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27日,“八一”建军节前夕,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先后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河北省邯郸军分区、邯郸市公安消防支队、陆军某炮兵团、武警河北总队邯郸市支队、解放军邯山区人民武装部进行慰问,赠送了价值20余万元的面粉、醋等物品。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见习记者赵晨光)为感谢“闻汛而动、向险而行”冲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第一线的驻邯部队官兵,7月27日,“八一”建军节前夕,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先后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河北省邯郸军分区、邯郸市公安消防支队、陆军某炮兵团、武警河北总队邯郸市支队、解放军邯山区人民武装部进行慰问,赠送了价值20余万元的面粉、醋等物品。

相关新闻

邯郸美食林集团向灾区捐款捐物

2016-07-28 10:31:17

7月18日至20日,邯郸市连续遭遇了强降雨袭击,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7月27日上午,美食林集团全体干部员工为灾区捐款。

河北邯郸创新“互联网+学习”新模式

2016-07-27 20:18:21

面对微信等自媒体的蓬勃兴起,邯郸市委宣传部通过建强市级核心群,联通县级骨干群,沟通乡级基础群,贯通“农村党员之家”群,在全省率先建立起市、县、乡、村四级“邯郸理论战线党建微信群”,开辟了“互联网+”的基层理论学习宣讲新阵地。

邯郸广府景区内交通价格定价听证会召开

2016-07-27 15:32:54

7月26日上午,邯郸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广府景区内交通价格定价听证会。

邯郸磁县南王庄的北路生命通道全线打通

2016-07-27 15:12:21

7月26日20时20分,通往磁县陶泉乡南王庄的北路生命通道全线打通,具备通车条件,第一辆装满生活物资的车辆通过南王庄二桥驶入村中。

李志刚赴邯郸各灾区指导畜禽尸体无害化处理及防疫工作

2016-07-27 14:55:03

7月26日,邯郸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刚先后到鸡泽县、永年县、武安市、涉县指导畜禽尸体无害化处理及灾后卫生防疫等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