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市长王会勇到开发区指导防汛排涝和抢险救灾工作

2016-07-28 14:38:1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7月27日,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经济技术开发区指导防汛排涝和抢险救灾工作。

    7月27日,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经济技术开发区指导防汛排涝和抢险救灾工作。

    邯临沟是主城区东北部排涝主要通道。王会勇一行沿邯临沟至与滏阳河交汇处,实地察看排涝情况和清淤疏浚进展情况。经过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邯郸县的共同努力,邯临沟清淤疏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排涝过水能力有了进一步提高。王会勇要求开发区要进一步加大清淤疏浚力度,特别是对卡脖管涵、影响过水能力的地段,要彻底疏通,进一步提高排涝能力。他还叮嘱随行的水利部门负责同志说,滏阳河担负着城市行洪排涝的重任,一定要高度重视、严防死守。当前要全力抓好筑堤护堤、清淤疏浚,保障行洪排涝安全,远期要高标准谋划实施好整体改造提升工程,完善水利设施,更好地保障城市安全度汛。

    来到贾口社区,王会勇进村入户了解受灾情况,慰问受灾群众。他强调,要加快排涝进度,动员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抓紧做好损坏房屋加固工作,对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体,要给予更多的关心照顾。要尽快对受灾过水的群众家中和村内街道进行防疫消毒,对畜禽尸体进行无害化处理,确保灾后无疫情发生。

    在美的工业园,王会勇察看了厂区排水情况,叮嘱开发区要积极帮助企业备足防汛物料,加强通风除潮,保护机器设备,确保尽快恢复生产。(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王会勇赴永年鸡泽峰峰指导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2016-07-27 14:36:10

7月26日,邯郸市长王会勇赴永年县、鸡泽县和峰峰矿区受灾地区,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群众,指导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王会勇到涉县指导抢险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

2016-07-26 11:04:11

7月25日,邯郸市长王会勇赴涉县受灾地区,代表市委、市政府亲切看望慰问受灾群众,现场指导抢险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

邯郸市长王会勇在武安市受灾地区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2016-07-25 16:15:26

7月23日,市长王会勇到武安市受灾地区指导抢险救灾工作时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妥善安置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迅速展开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奋力夺取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全面胜利。

邯郸市长王会勇一线指挥调度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2016-07-22 10:39:46

7月21日,邯郸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王会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检查、一线指挥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