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平到涉县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6-07-28 15:41:3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7月27日,邯郸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吉平带领市纪委、交通、安监、工商、文广新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涉县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7月27日,邯郸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吉平带领市纪委、交通、安监、工商、文广新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涉县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魏吉平先后深入到受灾较重的更乐镇张家庄村、大洼村,实地察看道路损毁、房屋受损等受灾情况,看望受灾群众和曲周县援建人员,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

    魏吉平强调,要按照省、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周密统筹,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工作,让群众生活尽快安定有序。要摸清受灾群众毁损房屋、财产损失等情况,妥善做好人员安置、救灾物品发放等工作,确保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水喝、有住处、能就医。精心统筹各项灾后重建工作,确保灾后重建紧张有序、快速推进。充分发动干部群众,发扬后池精神,不等不靠,自立更生,用双手建设美好家园。各级纪检部门要深入救灾一线,督导各项工作落实,为灾后重建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记者王丽薇)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七项举措稳定增加就业岗位

2016-07-28 15:27:25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邯郸市城镇新增就业7.4万人,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1.98万人,农村富余劳动力向非农产业转移新增4.13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3.54%,控制在4.0%以内。

邯郸永年交通运输局赴灾区助灾民重建家园

2016-07-28 15:19:09

洪水过后,灾后重建、恢复生产是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邯郸永年县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奔赴永年龙曹村、小北汪三分村两个灾区与灾民一起重建家园。

邯郸峰峰76个村恢复供电 29个村恢复信号

2016-07-28 15:15:18

峰峰矿区供电公司累计投入应急抢修人员300人次,车辆90余台次。恢复倒、倾斜电杆50余处,恢复断线5公里,受暴雨天气影响导致停电的621个台区,76个自然村,19400余户居民,全部恢复送电。

邯郸受灾地区考生如期填报志愿

2016-07-28 15:00:24

邯郸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灾区考生志愿填报工作,市教育工委和市教育考试院与受灾地区相关部门协调联动,采取多项措施,确保灾区考生全部如期填报志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