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自认未来是“猫爸” 称不当演员会教体育

2016-07-29 09: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卢秀芳问:“未来你觉得你会是虎爸吗?”吴奇隆说:“是猫爸吧!我对小朋友可能会给他们空间会比较大、比较自由。”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吴奇隆日前返台宣传新戏《蜀山战纪》,接受主持人卢秀芳专访,他在《蜀山战纪》身兼制作人及演员,压力超大,他笑说:“建议大家没事别当制作人!”与刘诗诗结婚后,还未传出有孕的好消息,他曾表态喜欢孩子,卢秀芳问:“未来你觉得你会是虎爸吗?”吴奇隆说:“是猫爸吧!我对小朋友可能会给他们空间会比较大、比较自由。”

    吴奇隆是辅大体育系毕业,他透露:“如果不是走这行,也许我是体育老师。”吴奇隆受运动影响很大,“运动让我养成团体生活的习惯,包括在运动过程中是比较吃苦的,所以底子打得好也比较不怕辛苦,我觉得对人是很重要的一个影响。”在拍戏以及工作上,他都保有运动员的精神。

相关新闻

为造人做准备?吴奇隆刘诗诗医院低调体检

2016-07-27 15:18:49

7月14日吴奇隆带着老婆刘诗诗到医院做检查,两人在保镖陪同下,坐在健康检查中心柜台前,与医护人员交谈。两人这次做了全套健康检查。

吴奇隆与牛赛跑再现追风少年 马达之行顺利结束

2016-07-26 17:33:13

《我们的法则》第七期节目中,“丛林家族”吴奇隆、李亚鹏、小沈阳、黄子韬、孙艺洲、邢傲伟、熊黛林告别萨卡拉瓦部落,并依靠团结互助攀登上世界最大的石林大馨吉,在馨吉山之巅正式结束了马达加斯加之旅。

吴奇隆刘诗诗将出席“华心”婚礼 不会闹洞房

2016-07-20 15:18:00

已经收到喜帖的他义气相挺,“不管多忙,夫妻俩月底会一同出席。”至于是否送礼、包礼金,他则笑说:“是秘密。”

吴奇隆谈霍建华林心如恋情:之前一点都没发现

2016-07-18 08:53:47

吴奇隆被问及霍建华与林心如7月31日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吴奇隆说:是挺意外的,因为之前我们是一点都没有发现,然后会觉得真快!”

蜜蜂少女队首次公演 感恩吴奇隆谢霆锋教导

2016-07-17 14:30:34

7月16日晚,历经一年半时间筹备的蜜蜂少女队上海“蜂巢剧场”正式开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