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金良到磁县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6-07-29 14:46:3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7月28日,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带领市建设局、水利局、房管局、食药监局四部门负责人到分包的磁县主持召开灾后重建工作会议。

    7月28日,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带领市建设局、水利局、房管局、食药监局四部门负责人到分包的磁县主持召开灾后重建工作会议。

    武金良指出,邯郸市“7·19”特大洪涝灾害,磁县受灾范围大,涉及群众多,灾情严重,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任务繁重。

    武金良强调,当前工作重点正逐步转向灾后重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群众的生活安置放在第一位,确保受灾群众的基础生活有保障,有饭吃、有衣穿、有临时住所、有干净水喝、有病能及时得到医治。强化卫生防疫,确保大灾后无大疫。加快灾后重建,政府督导、合力攻坚。灾区群众也要不等不靠,自力更生,重建家园。对损毁的路、电、讯等基础设施要抓紧抢通。摸清摸准摸细灾损房屋情况,抓紧制定民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等重建规划。(记者王金玲)

相关新闻

高宏志赴永年鸡泽磁县检查指导灾区卫生防疫工作

2016-07-28 14:36:12

7月27日,在陪同副省长姜德果赴涉县大山深处考察抢险救灾情况后,市委书记高宏志直奔永年县、鸡泽县和磁县等地,重点检查指导灾区卫生防疫工作。

邯郸磁县南王庄的北路生命通道全线打通

2016-07-27 15:12:21

7月26日20时20分,通往磁县陶泉乡南王庄的北路生命通道全线打通,具备通车条件,第一辆装满生活物资的车辆通过南王庄二桥驶入村中。

李德进指导磁县临漳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2016-07-27 14:58:37

7月26日,邯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到磁县、临漳,检查指导防汛救灾、灾后重建、汛期稳定等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