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长王会勇到永年指导清淤防疫和灾后重建工作

2016-07-29 16:35:3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7月28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到永年县部分受灾乡镇村庄,指导清淤防疫和灾后重建工作。

    7月28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到永年县部分受灾乡镇村庄,指导清淤防疫和灾后重建工作。

    加快清理淤泥是当前永年县救灾工作的重点。王会勇先后到茹佐村、前马营村和小北汪村,察看了解有关情况,看望慰问受灾群众。看到干部群众和部队官兵正在加紧清淤,王会勇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咬紧牙关、集中攻坚,尽快完成清淤任务,加快恢复灾区生产生活条件。特别是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先锋作用,冲在一线、实干苦干,带领群众清庭院、清街道、清路障,清出干净、整洁、卫生的环境,增强群众战胜困难的信心。王会勇强调,现在天气闷热潮湿,卫生防疫做的不到位,很容易引发疫情。要进一步加大消毒消杀力度,尤其对受灾过水的群众家中和村内街道要加大消毒频次,对畜禽尸体实施好无害化处理,全力严防疫情的发生。

    邯郸县是永年县的对口支援县,具体承担讲武乡的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在该乡小北汪村,王会勇叮嘱在场的邯郸县党政主要领导要和受援县一起加强统筹谋划,明确工作重点,细化目标任务,搞好协调配合,凝聚强大合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齐心协力建设美好家园。永年县要进一步摸清受灾情况底数,逐村逐户核实统计,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做好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奠定基础。(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高宏志王会勇专题研究谋划灾后恢复重建项目

2016-07-29 11:25:57

7月28日下午,邯郸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行谋划,对交通、水利、农业、供排水、城建、广电、电力、医疗、教育等领域恢复重建项目进行研究部署。

邯郸市市长王会勇到开发区指导防汛排涝和抢险救灾工作

2016-07-28 14:38:18

7月27日,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经济技术开发区指导防汛排涝和抢险救灾工作。

王会勇赴永年鸡泽峰峰指导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2016-07-27 14:36:10

7月26日,邯郸市长王会勇赴永年县、鸡泽县和峰峰矿区受灾地区,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群众,指导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王会勇到涉县指导抢险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

2016-07-26 11:04:11

7月25日,邯郸市长王会勇赴涉县受灾地区,代表市委、市政府亲切看望慰问受灾群众,现场指导抢险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