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邯郸抗洪抢险赈灾特别节目举行

2016-07-29 16:4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7月29日下午,邯郸广播电视台演播厅掌声阵阵,2016邯郸抗洪抢险赈灾特别节目“我们在一起”在这里举办。在一帧帧抗洪抢险的纪实画面里,一段段感人肺腑的英雄故事徐徐展开,现场观众几番动情落泪。

      

    在节目表演中,两位老人声情并茂地讲述深夜被救援人员营救的经历,现场观众几度落泪。

邯郸市各级文明单位现场捐款捐物共计520万元。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7月29日下午,邯郸广播电视台演播厅掌声阵阵,2016邯郸抗洪抢险赈灾特别节目“我们在一起”在这里举办。一帧帧抗洪抢险纪实画面一段段感人肺腑的英雄故事徐徐展开现场观众几番动情落泪。

    据了解,该节目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文广新局、邯郸广播电视台、邯郸日报社、邯郸市民政局、邯郸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节目分为洪水袭、抗洪抢险重建家园三个篇章,通过画面回放、现场采访、与抗洪前线记者连线、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展了此次邯郸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的全过程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在永年县指导救灾工作

2016-07-29 16:37:19

7月28日,市委副书记崔永斌深入永年县受灾重点乡村,现场指导清庭院、清淤泥、清垃圾和路障以及卫生防疫等救灾工作,看望慰问对口援建永年灾区的支援救灾队伍。

邯郸市长王会勇到永年指导清淤防疫和灾后重建工作

2016-07-29 16:35:30

7月28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到永年县部分受灾乡镇村庄,指导清淤防疫和灾后重建工作。

邯郸市委市政府例行调度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2016-07-29 16:34:41

7月28日晚,邯郸市委、市政府召开例行调度会议,对当前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分别讲话。市委常委和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

邯郸为因洪涝灾害遗失身份证、户口本群众开辟绿色通道

2016-07-29 15:20:40

公安机关在各分县局设有集中办事中心,并开辟了“办证绿色通道”,为受灾群众集中办理因灾遗失的居民身份证、户口本等各类证件。

7.19邯郸磁县联通抗洪抢险展铁军风采

2016-07-29 14:55:25

7月24日17点,伴随着发动机一声强有力的轰鸣,磁县中岔口村最后一个7.19受灾基站恢复通信。至此,磁县全部受灾区域联通手机网络率先恢复通信,通信抢险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