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牛头村:村民齐心协力 重建家园

2016-08-02 15:31:2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日前,受灾后的武安市冶陶镇牛头村不等不靠,全村百姓自己动手,齐心协力,重建家园。

    日前,受灾后的武安市冶陶镇牛头村不等不靠,全村百姓自己动手,齐心协力,重建家园。邯郸日报社赴武安报道组温洁刘敏陈苏冬

相关新闻

邯郸临漳首批修复文物通过验收

2016-08-02 15:24:03

近日,于临漳县举行的邺城遗址出土石质文物第一期修复保护验收结项论证会上,北吴庄出土佛造像第一期修复的197件石质文物通过验收。

邯郸成安县交通局支援磁县五里河村

2016-08-02 15:11:32

7月30日,成安县交通局支援工作队在磁县陶泉乡五里河村抢修道路。

邯郸市委统战部围绕“七清”开展帮扶重建工作

2016-08-02 15:01:00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两办”全面开展灾后重建“七清”工作的要求,8月1日,邯郸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冒雨前往永年县讲武乡杜七方村开展帮扶重建。

邯郸银行业确保灾区网点现金供应

2016-08-02 09:05:21

邯郸银监分局积极引导银行机构恢复灾后重建工作,确保金融服务不间断,并加大金融服务力度。

邯郸肥乡防疫专家带病坚持在救灾一线

2016-08-01 22:13:54

“失约”85岁老父亲的生日,主动请缨深入灾区救援;不顾自己患高血压多年,由技术指导“变身”搬运战士;晕倒后醒来,喘口气、喝点水,继续投入战斗……他就是肥乡县动物防疫专家孙国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