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男子上班途中突发心脏病 交警紧急救助

2016-08-02 15:33:57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7月29日下午,一名男子在开车上班途中,突发心脏病,幸亏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挽救了男子的性命。

    7月29日下午,一名男子在开车上班途中,突发心脏病,幸亏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挽救了男子的性命。

    当日下午16时30分许,邯郸市交警六大队接到报警称,中华大街联纺路口附近有名男子心脏病突发,无法正常驾驶车辆,需紧急送往医院。接到通知后,民警快速赶到现场找到该车辆。当民警打开车门后,发现男子手捂着胸口,表情痛苦,脸色发青,便立即将男子扶至车辆后排,自己驾驶车辆并通知灯岗转换信号灯,一路“绿”灯向医院驶去。两分钟后,将该男子送到医院。

    原来,该男子在黄粱梦上班,在开车上班的路上,突然感到自己身体不舒服,于是驾车赶往医院。走到中华大街联纺路口时,不适感加重,无法正常驾驶,于是打电话向交警求助。

    事后据医生介绍,该病人当时的情况很危急,主要原因是心脏供血不足,幸亏送医及时,如果再晚一点,可能会威胁到生命。(实习记者曹建业通讯员苏琦)

相关新闻

邯郸临漳首批修复文物通过验收

2016-08-02 15:24:03

近日,于临漳县举行的邺城遗址出土石质文物第一期修复保护验收结项论证会上,北吴庄出土佛造像第一期修复的197件石质文物通过验收。

邯郸市对口重建29个卫生院 全力恢复灾区医疗服务能力

2016-08-02 15:17:21

昨日,记者从邯郸市卫计委获悉,为尽快恢复灾区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市卫计委近日专门召开灾后对口支援重建工作会,部署全市29个二级以上医院结对支援受灾9个县的29个基层卫生院重建工作。

邯郸成安县交通局支援磁县五里河村

2016-08-02 15:11:32

7月30日,成安县交通局支援工作队在磁县陶泉乡五里河村抢修道路。

邯郸广平抢险突击队到武安开展对口支援

2016-08-02 15:09:06

针对武安市的严重灾情,邯郸广平县迅速成立抢险突击队,于7月26日奔赴武安市马家庄乡开展对口支援。

邯郸市委统战部围绕“七清”开展帮扶重建工作

2016-08-02 15:01:00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两办”全面开展灾后重建“七清”工作的要求,8月1日,邯郸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冒雨前往永年县讲武乡杜七方村开展帮扶重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