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斌赴永年指导灾后重建

2016-08-02 16:03:5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8月1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永年县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实地查看临洺关镇河北铺村救灾情况。

    8月1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永年县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实地查看临洺关镇河北铺村救灾情况,听取永年县、市直有关部门、对口援建县(区)灾后重建工作建议,并与受灾乡村群众代表座谈,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征集汇总重建需求及意见。

    座谈会上,来自临洺关镇、刘营镇、讲武乡的干部群众,反映了洺河综合治理、农田生产恢复、标准件厂摊生产恢复、村庄排水统筹规划、饮用水及清淤工程等六方面主要问题。崔永斌表示,对群众关心关注的灾后重建问题,要尽快认真研究,迅速拿出方案,抓紧安排落实,切实把灾后重建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崔永斌强调,要继续发扬协同作战、众志成城的精神,进一步做好灾后重建以及汛情应对工作。要加大工作力度,尽快完成清淤泥、清垃圾等“七清”工作攻坚扫尾任务,为迅速开展重建创造条件。要畅通信息渠道,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摸清工作底数,进一步动员群众坚定信心开展自救,迅速解决群众吃水等基本生活保障问题。要搞好规划,突出重点,结合旧村治理、扶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工业园区建设等,统筹谋划组织灾后重建项目。要积极争取支持,深入研究关于减灾救灾的各项政策,精准申报项目。要卡死时间节点,全面快速推进灾后重建,迅速做好受灾学校、倒塌房屋等基础设施的修整修复工作。要迅速修复水毁防洪工程,高度关注雨情汛情,做好迎接新一轮汛情的准备。(记者刘虹)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在永年县指导救灾工作

2016-07-29 16:37:19

  7月28日,市委副书记崔永斌深入永年县受灾重点乡村,现场指导清庭院、清淤泥、清垃圾和路障以及卫生防疫等救灾工作,看望慰问对口援建永年灾区的支援救灾队伍。

崔永斌赴永年指导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2016-07-28 14:40:33

7月26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受灾严重地区永年县,实地指导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崔永斌:适应新形势 展现新作为

2016-07-06 09:43:08

在听取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后,崔永斌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统战系统围绕中心工作,勇于担当,扎实工作,成效突出。

崔永斌:凝聚各方合力 助推扶贫攻坚

2016-06-27 10:37:52

6月24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崔永斌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调度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