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损毁道路再抢修

2016-08-03 15:01:0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8月1日,一场强降雨再次袭击武安,造成武安乡镇许多简易道路出现损毁、断交。武安市交通运输局再次派出小分队积极抢修。

    8月1日,一场强降雨再次袭击武安,造成武安乡镇许多简易道路出现损毁、断交。武安市交通运输局再次派出小分队积极抢修。

    8月2日一早,记者一行来到马家庄乡没梁殿村。没梁殿村中道路上的石渣都被雨水冲没了,路上淤泥足有20厘米厚,越野车经过犹如走棉花地,颠簸得厉害。正在现场指挥抢修道路的武安交运局党委委员马有芳告诉记者,最近这几场雨,导致马家庄村两座桥梁再损毁,没梁殿村内道路泥泞难行,有几处已经修复过两三次了。现在抢修队计划从远处河边拉来纯石渣再次垫路。

    目前,武安交运局道路抢修共计出动9个施工队,19台挖掘机、16台铲车、24辆自卸车、24辆小车,人员共计187人,分别对永峰线北安乐2号桥改河道抢修、平涉线活水—后渠、朝阳沟段柏草坪—荒庄段道路修复、矿宋线路庄南平村挡墙排险加固、新庄段、琅矿细平道路、前硷岭和后硷岭填筑路基等。(刘敏温洁陈苏冬)

相关新闻

武安市交运局助韩马村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

2016-08-03 14:42:45

在灾后重建工作中,武安市交运局在承担该市道路抢修抢通工作和驻乡帮扶马家庄乡灾区的同时,又抽调70人组成驻村帮扶工作队,帮助马家庄乡韩马村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

洪水摧不垮的坚强脊梁——记武安市南西庄村党支部书记李献生

2016-08-03 09:22:47

在“7·19”特大暴雨袭来的关键时刻,武安市南西庄村党支部书记李献生,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前,把群众的安危放在第一位;暴雨过后,他不怕酷暑,时刻奔波在灾后重建的最前沿,赢得了群众称赞。

肥乡县对口援建武安灾区工作队工作纪实

2016-08-02 16:20:53

连日来,武安市重灾区徘徊镇的灾情和重建工作时刻牵动着肥乡人民的心,肥乡县县委、县政府做出紧急部署,成立肥乡县对口援建武安市徘徊镇指挥部,并派驻10余个县直部门的精锐力量吃住在村,开展援建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