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开展废弃钢瓶专项整治

2016-08-03 15:04:1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邯郸县安委办组织相关部门,对加气站、餐饮场所、废品站、路边摊点钢瓶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日前,邯郸县安委办组织相关部门,对加气站、餐饮场所、废品站、路边摊点钢瓶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目前,共检查加气站3家、餐饮场所32家、废品站12家、路边摊点25家,发现废弃钢瓶119个、超期未检气瓶4个,已按照规定全部进行封存处置。(孙秀群王峰磊)

相关新闻

邯郸县对口永年县讲武乡帮扶:灾区的事就是我们的事

2016-08-02 16:14:59

对口帮扶永年县讲武乡,邯郸县把灾区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不讲代价,不讲条件,不讲客观,全力以赴帮助灾区灾后重建。

邯郸县沙屯闸告急 千人拼命护堤

2016-08-02 15:46:12

邯郸县姚寨乡沙屯闸,作为邯郸市东环路向东的第一道闸口,也在暴雨的摧残中岌岌可危。

邯郸县消防开展滏阳河清障工作

2016-08-01 16:08:01

8月1日,邯郸县消防通过利用橡皮艇、冲锋舟、机动电锯、手锯、破拆工具等对流经该村的滏阳河河道进行障碍清除。

邯郸县:党员干部冲在前 筑起一道冲不垮的“河堤”

2016-07-28 16:20:27

险情袭来,姚寨乡党委政府紧急部署防汛工作,主要领导一线指挥,与党员、干部和抢险人员一起筑起一道冲不垮的“河堤”。

邯郸县“千人百车”赴永年助灾后重建

2016-07-27 17:36:18

7月18日至20日,邯郸普降暴雨,部分地区灾情严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邯郸县对口帮扶永年县。接到指令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启动救灾帮扶预案。7月25日晚,在永年灾区帮扶动员会上,县委书记何志刚发出举全县之力给予帮扶的动员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