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山路抢通 村民结伴采摘花椒

2016-08-04 11:07:13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8月2日,涉县井店镇刘家村村民,沿着刚刚修复的道路,结伴上山采摘花椒。暴雨灾害发生后,通往山上的田间道路被冲毁,眼看采摘花椒的时节已到,村民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8月2日,涉县井店镇刘家村村民,沿着刚刚修复的道路,结伴上山采摘花椒。暴雨灾害发生后,通往山上的田间道路被冲毁,眼看采摘花椒的时节已到,村民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此,全村老少一齐动员起来,加之馆陶县援建刘家村工作队的大力帮扶,通往花椒种植地块的田间道路在第一时间抢通,保证了及时采摘收获花椒。 邯郸日报社赴涉县小分队

相关新闻

邯郸30个公共区域享免费WiFi

2016-08-04 10:30:01

截至目前邯郸市已在30个重点公共区域布设好无线发射设备,市民通过简单网页认证后,即可享受免费优质的无线宽带上网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