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到武安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05 14:34:0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8月4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武安市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参加调研。

    8月4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武安市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参加调研。

    高宏志先后深入活水乡、管陶乡、冶陶镇等处实地踏勘灾情尤其是道路受损情况。沿着省道平涉线和旅游环路一路走来,个别路段路基毁坏、桥梁损毁,路边经常可以看到山上滚落下来的碎石,有的体积巨大,甚至将防护网冲击得严重变形。高宏志不时停车察看,要求有关部门抓紧开展排险,强化山体防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结合灾后重建,高标准搞好规划,进一步夯实路基,拓宽路面,严把质量关口,大幅提升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朝阳沟景区在此次洪涝灾害中,通行道路受损,一度与外界失联,所幸滞留游客均得到妥善安置,无人员伤亡。沿途,高宏志专程来到这里了解情况。他勉励景区负责人要深刻总结经验教训,结合这次受灾,扭住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特别是要加强隐患排查力度,抓好应急物资储备,最大限度保障游客安全。(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高宏志:精准精细有力有序做好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01 10:41:13

7月31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复兴区、峰峰矿区和武安市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并与受灾群众和基层党员干部座谈,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所急所需。

高宏志王会勇专题研究谋划灾后恢复重建项目

2016-07-29 11:25:57

7月28日下午,邯郸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行谋划,对交通、水利、农业、供排水、城建、广电、电力、医疗、教育等领域恢复重建项目进行研究部署。

高宏志赴永年鸡泽磁县检查指导灾区卫生防疫工作

2016-07-28 14:36:12

7月27日,在陪同副省长姜德果赴涉县大山深处考察抢险救灾情况后,市委书记高宏志直奔永年县、鸡泽县和磁县等地,重点检查指导灾区卫生防疫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