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进江赴鸡泽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05 14:57:4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8月4日上午,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到鸡泽县洪灾最严重的双塔镇,现场察看灾情,随后召集双塔镇十几个灾情严重村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受灾情况汇报。

    8月4日上午,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到鸡泽县洪灾最严重的双塔镇,现场察看灾情,随后召集双塔镇十几个灾情严重村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受灾情况汇报。

    王进江强调,要把开展生产自救作为当务之急,把保障受灾群众的切身利益作为重中之重,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加快受损农田、房屋、养殖企业等统计核实工作,严格统计标准,确保一把尺子量到底。特别是要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因灾倒损房屋修缮工作,确保受灾群众及时入住。要公开、公平、公正发放救灾物资和补贴,让每一名受灾群众有房住、有饭吃、有衣穿、有水喝、有医治。积极协调保险公司,最大限度做好受灾群众、企业保险赔付工作,切实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把恢复农业生产作为重点,对水毁农田,县、乡镇、村要遵循受灾群众意愿,科学合理地指导和帮助群众开展农业生产自救,及时抢种适宜农作物,最大限度弥补因灾损失。(记者谢国英)

相关新闻

鸡泽县全部受灾村完成首轮防疫消杀

2016-08-03 09:20:57

7月29日,鸡泽县全部受灾村完成首轮消杀,灾后防疫工作正有序进行。为恢复生产、重建家园,鸡泽县组建灾后重建指挥部,统筹安排群众生活保障、公共基础设施修复、疫情防治等工作。

高宏志赴永年鸡泽磁县检查指导灾区卫生防疫工作

2016-07-28 14:36:12

7月27日,在陪同副省长姜德果赴涉县大山深处考察抢险救灾情况后,市委书记高宏志直奔永年县、鸡泽县和磁县等地,重点检查指导灾区卫生防疫工作。

鸡泽小伙持剪刀威胁民警被刑拘

2016-07-28 10:48:24

近日,鸡泽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的民警在灾区执勤时,一名小伙子驾车不但不听民警劝阻,还下车持剪刀威胁执勤民警。最终这名小伙子被警方刑事拘留,其妻子因辱骂民警被行政拘留。

邯郸人民医院到鸡泽受灾村开展消杀工作

2016-07-28 10:36:25

7月26日,邯郸市人民医院防病救灾医疗队在院长刘云带领下,到鸡泽县鸡泽镇受灾村开展“驻村消杀”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