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爱心企业捐助武安受灾村庄

2016-08-05 14:59:1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8月3日上午,邯郸市爱心企业心未来平台支援武安灾区救灾物资交接仪式在武安宾馆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出席。

    8月3日上午,邯郸市爱心企业心未来平台支援武安灾区救灾物资交接仪式在武安宾馆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出席。

    7月19日的特大暴雨中,武安市多地出现灾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洪灾威胁。为帮助武安人民振奋精神,增强信心,全力以赴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心未来平台向全体员工发起抗洪救灾总动员,共同向武安灾区重建家园伸出援助之手,派出人员,将筹集到的价值70万元救灾物资紧急运至武安市。

    交接仪式上,刘德明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对灾区人民的无私援助表示了感谢。

    交接仪式后,心未来平台员工携捐赠物资前往受灾较严重的王家庄村开展救助活动。(记者吴聚海)

相关新闻

邯郸广平救援队援助武安王家庄灾后重建

2016-08-05 14:56:33

7月26日,广平救援队伍来到村里。进村后,他们立刻开展救援和援建工作。

邯郸武安活水乡陈家坪村:百人筑堤坝 齐心保家园

2016-08-05 14:46:51

  搬石头、铲淤泥、筑大坝……8月3日,记者在武安活水乡陈家坪村看到,全村党员与村民代表一百余人正在抢修截留坝与护村坝。

高宏志到武安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05 14:34:08

8月4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武安市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参加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