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被曝涉足网络电竞、搭网约车 经纪公司均否认

2016-08-08 09:0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周杰伦(周董)近日被报导联手多媒体网络电竞合作,所属经纪公司6日才发声明“该篇报导为不实报导”。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周杰伦(周董)近日被报导联手多媒体网络电竞合作,所属经纪公司6日才发声明“该篇报导为不实报导”。怎料,他6日在举办“地表最强”巡回演唱会,又被网友爆料他带着老婆昆凌一起搭Uber,令网友羡慕直呼“竟然载到周董夫妻”,然而,所属经纪公司杰威尔晚间再出面解释该报导有误,1天卷入2次不实报导。

    周杰伦5日被报导联手合作多媒体网络VS Media,该公司宣称将投入美金400万元VSME梦想创作基金,找来周杰伦主演并制作电子竞技纪实电影,所属经纪公司6日紧急发出声明“本公司不但过去从未听闻上述团伙,未来更不可能在电竞领域与其发展任何合作关系。”斥责报导不实。

    怎料,周杰伦同日又被爆料带着老婆昆凌一起搭Uber,令网友羡慕直呼“竟然载到周董夫妻”,所属经纪公司杰威尔晚间再出面解释该报报导有误,“他们没有叫车,开车的也不是哪个单位的司机。”1天卷入2次不实报导。

相关新闻

周杰伦钓到“美人鱼” 网友:昆凌来了快放生

2016-08-05 18:23:30

周杰伦(周董)这阵子在忙着准备“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6日将在马来西亚开唱,台湾时间5日凌晨晒出在当地看海的照片,还搞笑出卖同行助理的恶搞照,让歌迷都等不及欣赏即将到来的演唱会。

周杰伦私照曝光 与TFBOYS“勾肩搭背”亲密合影

2016-08-05 09:16:55

在本期节目预告中,我们看到小方挖掘出了周杰伦、刘嘉玲、TFBOYS等嘉宾不少私照,全部都是与艺人接待、道具组、游戏配音各组工作人员的合影。

昆凌自曝女儿不知爸爸是周杰伦 求婚被气到最爱老公的幽默

2016-07-30 17:09:22

近日,昆凌在参加某活动时接受媒体采访,她表示,她和周杰伦的女儿Hathaway已学会站、也爱说话,Hathaway会呼叫要求喝奶、哭的时后会喊“妈妈”讨抱抱,也会叫“爸爸”,但却不知道“爸爸”是谁。

周杰伦再拿庾澄庆年龄“开涮”:哈林哥是前辈

2016-07-29 09:20:59

7月29日晚,《中国新歌声》第三期节目将在浙江卫视和优酷播出,在昨天的看片会上,周杰伦为了抢人,再拿哈林(庾澄庆)年龄开涮,让粉丝们捏了一把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