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起邯郸公交1路、1路支线路线调整

2016-08-08 15:32:42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记者从邯郸公交总公司获悉,为方便庞村、刘二庄社区等地居民到火车站的出行需求,8月6日起,公交1路、1路支线路线进行调整,提醒市民注意线路变化。

    记者从邯郸公交总公司获悉,为方便庞村、刘二庄社区等地居民到火车站的出行需求,8月6日起,公交1路、1路支线路线进行调整,提醒市民注意线路变化。

    公交1路,原线路:始发站北客站-新兴大街-联纺路-中华大街-丛台路-铁西大街-终点站庞村村口。

    调整后:始发站北客站-新兴大街-联纺路-中华大街-人民路-陵西大街-和平路-浴新大街-邯钢路-终点站庞村村口1路支线,将现有西大屯定点发车,改为与1路线交替发车,1路线每发三班发一次1路支线,车头有明显标识,首班:6:50,末班19:10,间隔30-45分钟。

    调整后:1路支线行驶,北客站-新兴大街-联纺路-中华大街-人民路-陵西大街-和平路-浴新大街-邯钢路-铁西大街-纺机路-西大屯原路折返至终点站庞村村口。(记者张琪)

相关新闻

魏县举行2016年“全民健身日”活动

2016-08-08 15:27:12

第8个全国“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8月7日,魏县2016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河公园广场举行。该活动分徒步毅行和优秀健身项目展演两部分,当天共计12000余人参加。

邯郸武安“铲车哥”洪水中勇救11人后悄然离开

2016-08-08 15:20:28

7·19特大暴雨已经过去十几天了,可在武安市近古村,一名默默无闻的“铲车哥”冒着生命危险,在洪水中勇救11个人的事却在村民口中广为传播。

邯郸邱县坚持防汛救灾与经济发展并重

2016-08-08 15:16:16

连日来,面对历史罕见的汛情、险情,邱县县委、县政府科学研判、果断应对,坚持防汛救灾与经济发展并重,将“抗洪”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

邯郸天泽园“水困”如何破解 改造方案筹划中

2016-08-08 15:14:24

天泽园的积水为何长时间无法消退?街道没有排水设施吗?连日来,记者进行了深入采访,寻找天泽园之困的症结所在,寻求破解之策。

邯郸市职称申报审查评审权限下放

2016-08-08 15:10:05

8月5日,邯郸市召开2016年度全市职称工作会议,总结“十二五”时期全市职称工作,安排部署“十三五”时期和2016年的职称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