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青云志》“凡灰CP”上线 神器在手呆萌依旧

2016-08-09 09:08:21 来源:新华娱乐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由李易峰主演的《青云志》正在湖南卫视超级独播剧场热播。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张小凡偶遇三眼灵猴,仙草萌宠有爱互动,趣味十足,凡灰CP的甜蜜画面更是“萌到吐奶”。

李易峰《青云志》“凡灰CP”上线 神器在手呆萌依旧

由李易峰主演的《青云志》正在湖南卫视超级独播剧场热播。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张小凡偶遇三眼灵猴,仙草萌宠有爱互动,趣味十足,凡灰CP的甜蜜画面更是“萌到吐奶”。而张小凡得千年神器噬魂棍却不解其巨大威力,呆萌模样让人忍俊不禁。

三眼灵猴激萌上线 凡灰CP称霸表情包界

三、四两集中,剧中第一萌宠三眼灵猴正式上线,灵猴一出场就丢石子捉弄张小凡,一人一猴上演精彩对手戏,激萌有爱的画风引网友调侃“真爱往往从调戏开始”,纷纷站定凡灰CP。在善良的小凡收养灵猴小灰后,凡灰CP更是发糖不断,小凡被骂时小灰轻撩其鬓边散落的头发以示安慰,在厨房做饭时小灰在一旁静静相陪,而小凡对小灰也是爱护有加,种种甜蜜表现引得观众纷纷感叹“一人一猴组成的凡灰CP才是今夏最甜CP”。值得一提的是,仙草萌宠同框时的众多可爱表情也被网友一一截获,再配上逗趣的解说文字,“凡灰CP萌吐奶”表情包火热出炉,萌化一众网友,其超高的传播速度也十分惊人,大有称霸表情包界的气势。

李易峰帅气练武吸睛无数 一人一棍开启仙侠冒险之旅

剧中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天资不高却十分勤奋,晚上回到房间也在揣摩武功招数,踏实努力、刻苦勤勉的精神让观众钦佩,纷纷为其加油打气。而李易峰练武时的帅气动作更是吸睛无数,一招一式如行云流水挥洒自如,飒爽英姿迷倒一众粉丝,许多网友表示“等不及要看峰峰放大招”、“真期待李易峰对战比武的精彩表现”。

此外,本周的剧集中,张小凡还意外收获一件神器,正是大名鼎鼎的法宝——噬魂棍。神器血炼而成,终于认主,张小凡一人一棍闯江湖的冒险历程也即将正式启程。不过,此时的张小凡尚未知晓神器威力,误将其用作烧火棍,呆萌的表现十分逗趣。戏里的张小凡呆萌无敌,戏外李易峰也是个“实在boy”,被问及如果要将烧火棍送人会送给谁,峰峰回答“送给我爸,因为他经常在家做饭”,实诚的答案让粉丝直呼这才是最可亲的爱豆。 由李易峰主演的《青云志》正在热播。本周末张小凡将深入险境,勇闯魔教老巢碧火天冰湖,他将怎样应对重重危机,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李易峰《诛仙》热度高涨 “黑白”小凡诠释反差萌

2016-08-05 08:57:46

随着《诛仙》故事的发展,李易峰首次黑袍亮相直面劲敌霸气十足,与此前仙气飘飘的造型形成鲜明对比,“黑白”小凡各显魅力。

李易峰晒父亲年轻时旧照为其庆生 网友争认公公

2016-07-25 19:00:01

李易峰今日晒出一张父亲年轻时的照片,并发文称“祝这位年轻人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照片中的年轻人,身穿白衬衫,眉清目秀,长相和李易峰神似。

暑期赵丽颖三部戏连轴转 李易峰张艺兴等倾巢而出

2016-07-07 14:55:57

女演员中赵丽颖要在三部戏里连轴转,李易峰、马天宇、陈伟霆、张艺兴、王源等当红小生均倾巢而出。这么多养眼的角色,瓜子板凳空调西瓜可准备好?

李易峰被曝热恋林允儿 双方曾传去布拉格看初雪

2016-07-07 09:32:10

大陆微博及媒体近日疯传李易峰和少女时代林允儿正在谈恋爱的消息,某微博爆料号抽丝剥茧分析出10条时间轴线索,认为两人交往的可能性极大。

网曝林允儿李易峰相恋 SM公司否认:不是事实

2016-07-06 15:31:36

7月5日晚,微博传出少女时代林允儿与李易峰疑似恋爱的绯闻,并列举两人疑似低调同行或互动的事例。对此SM做出官方回应表示“不是事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