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南漫驼村进行道路抢修

2016-08-10 14:43:2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涉县南漫驼村洪灾中断交后抢通的道路于8月4日再次被冲毁。

  邯郸涉县南漫驼村洪灾中断交后抢通的道路于8月4日再次被冲毁。

    邯郸涉县南漫驼村洪灾中断交后抢通的道路于8月4日再次被冲毁。该村村民不等不靠,在村两委带领下,一同上阵,重建美好家园。图为重建现场。王月红摄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受灾村民微信求助遭遇骗捐 警方揭骗子伎俩

2016-08-10 10:25:54

“钱不多,也许能帮到你,姓名就不用了。”这是昨天一位爱心人士通过微信红包给史国伟进行捐助后说的话,史国伟在微信中一再询问这位好心人的姓名,但是对方始终没有留。虽然昨天史国伟收到的爱心捐款还不多,对于新生病儿的治疗费可以说是杯水车薪,但是这些爱心人士的鼓励还是给了史国伟很大的温暖,特别是这个家庭在接连经历了洪灾、孩子重病、被骗子骗捐等一系列的打击之后。

邯郸涉县上半年环境空气质量达标128天

2016-08-09 15:49:14

2016年1至6月间,邯郸涉县空气中主要污染物累计浓度同比均有明显下降。其中,PM2.5累计浓度为0.054mg/m,同比下降44.9%。

邯郸涉县总工会进灾区开展“七清”工作

2016-08-08 14:47:56

8月3日早上7时,由涉县总工会组织的工人先锋队近60人,带着铁锨、镐把等工具,前往涉县受灾较重的合漳乡台庄村,帮助村民开展清淤泥、清垃圾、清杂物、清路障等“七清”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