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七步沟景区基本恢复接待条件

2016-08-12 10:54:5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洪灾发生后,七步沟景区不等不靠,迅速开展灾后自救工作,成立了10个灾后自救抢险小组,同时聘请9支专业施工队伍,共计300余名抢险人员,动用大型工程机械设备20余台,进驻景区进行抢修。

    洪灾发生后,七步沟景区不等不靠,迅速开展灾后自救工作,成立了10个灾后自救抢险小组,同时聘请9支专业施工队伍,共计300余名抢险人员,动用大型工程机械设备20余台,进驻景区进行抢修。经过10余天的抢修,景区目前已基本恢复接待条件。李先锋/摄

相关新闻

邯郸引进京津项目留得住发展好

2016-08-12 09:42:56

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后首个从北京转移至我省的央企制造项目——新兴凌云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在武安开工生产,到总投资42.4亿元的京味坊、知时节、康贝尔等北京知名食品企业落户邱县,邯郸发挥地处京津冀与中原经济区两大国家发展战略结合区域的优势,以打造京津先进制造业转移承接基地、食品工业扩能首选地、医疗教育资源合作优选地、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做优平台、创优环境、精准对接,近两年共引进京津产业项目174个,预计总投资2887亿元。

石家庄邯郸主城区饮长江水解渴 南水北调保障居民用水

2016-08-11 11:04:23

为保障市区居民正常用水,石家庄、邯郸两地及时切换引用了南水北调水源。南水北调水源在应对此次特大暴雨中,充分发挥了战略补充、调配的作用,大大提高了居民用水保障率。

邯郸发首张“人身安全保护令” 向家庭暴力说不

2016-08-11 10:09:19

8月1日,邯郸市邯山区人民法院根据孙女士的申请发出人身安全保护令,向家庭暴力说不。

热门推荐